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2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23集:高达愤怒,差点和保安发生冲突。佩佩在门外已经悉数听到他和桂平原的对话,得知桂平原恶人先告状,大为震惊。桂平原用花言巧语再次蒙骗了路佩佩。路佩佩迫于压力决定辞职,离开了《狼烟》栏目组,提出到桂平原公司工作,桂平原暗喜,许以重任,路佩佩坚持从基层干起。一时间小报和网络上传出她和桂平原的绯闻。

  购买了三团房子的范伟明失踪了几天,高达拿不到钱,十分着急。最后在韩叶办公室找到范伟明,韩叶告诉高达,范伟明是她的朋友,他已经把前汇到宏达集团的帐户上,由他们直接来购买仿真设备。高达所不知道的是,实际上是宏达集团购买下了那两千万的房子,但宏达集团已经破产,一分钱都无法支付……范伟明趁机建议韩叶转让部分股权,韩叶被逼无奈,只得一步一步走入桂平原设计的诡计圈。

  万国强由于过于过于疲惫而昏倒,原来他一年前就被检测出肝癌晚期,但为了E6W系统的设计,一直坚持到现在……高达请求钟元年首长尽快实现万老的重穿军装的愿望,这让首长十分为难。万国强设计的E6W主体系统已经完成,而这边桂平原斥了巨资,请了神秘黑客李静来攻击E6W系统……

  赵楚楚渐渐发现黄洋大方收购开心坞的股权和桂平原有关,由此怀疑景晓书和桂平原之间一定有着不可告人的交易,为景晓书的命运担心起来,而当她看到景晓书的信息王国后,知道了景晓书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欣慰的离开……高达关心起E6W系统的进展,景晓书和自由战士却设计了一套未来网络战争可能的面貌。这场战争的导火索是有着旧怨新仇的A、B两国之间遗留的领土和近年来彼此贸易发展的不平衡,导致的一场引领世界的网络战。在这场战争面前,最终以B国先进的网络技术告胜。高达从中悟出了DR师必须打造出一支天外神兵才能控制未来全能战场。这一发现让高达重新界定了E6W系统的最终定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