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2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24集:三天时间已过,高达不断催促韩叶仿真设备的采购,韩叶没有办法,轻信了范伟明,愿意转让百分之二十的股份……

  钟元年得知E6W系统已经合成成功,为了警告高达和朱北阳不能高枕无忧,下令DA师的E5W系统和DR师的E6W系统将于明天上午十点举行一次网上对抗。对抗打响,高达和曲颖在可以置对方于死地时,竟然同时选择了放弃攻击,并佯称各自的系统在进入攻击前,都遭到不明病毒的侵袭,系统完全瘫痪。景晓书断言,尽管双方在同一时间放弃攻击,其实攻击已经形成,结果是E6W系统更胜一筹,E5W系统的辉煌已经随着日新月异的新军事革命浪潮,远远滞后。韩叶在办公室等待着股权接受人,没想到来的却是桂平原,韩叶悲愤交加,这才明白范伟明出卖了他们。黄洋由此成为宏达集团中国地区的新任总经理,并通知高达仿真设备已经运抵模拟战场,要他们去验收。当曲颖带着几名技术人员验收时,才发现包装箱里装着的全都是分文不值的废品……

  高达听说宏达集团和仿真设备的情况后,走投无路,只有去汇报战区首长。王强一边让他吸取教训,一边告诉他在曲志光和安慧他们建模拟战场的同时,钟副司令就交待装备部,落实模拟战场所需的一切设备,而且价值是一个亿。高达感激首长的深谋远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