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25集:路佩佩和桂平原的绯闻愈传愈烈,传闻也越来越多,她在BBS上看到一篇署名为“狼烟”写的《假如战争明天来临》文章,立即怀疑到出自高达之手,找到高达大吵了一架。

  DR师的快反训练如火如荼,虽然也有金大牛等农村来的战士军事素质过硬,但一些小老板的预备役战士怕苦怕累,严重降低了快反训练的质量。有人讥笑能把这些人打造成天外神兵,简直是异想天开。高达决定清除一些不称职的预备役士兵,同时退回特种大队的训练骨干,运用外军的魔鬼训练,亲自训练天外神兵。高达的魔鬼训练让很多人体力不支。通过淘汰,高达完成了天外神兵的素质训练。桂平原不断地欺骗和掌控路佩佩,以桂香未来可能无人照顾为由,哀求路佩佩,如果自己发生意外,希望路佩佩照顾女儿桂香,路佩佩无奈答应。

  朱北阳下乡视察回来后,听闻佩佩和桂平原的传闻,震怒不已,重重地责骂了路佩佩一顿,路佩佩委屈恼怒,离家出走,到东海处借宿。韩叶安慰朱北阳,只要追回亚光和成天那一点六个亿,宏达集团还会回来的,但坚决不让他插手此事。朱北阳对高达透露,省委领导已经做出批示,要在全省范围内清理被占用的人防工事,而且随着曝光特色排挡,宁海有可能揭出经济犯罪大案,有关部门正着手对桂平原的科园集团进行深入的犯罪事实调查。

  正当艾莉莎四处找亚光和成天的老总谈判的时候,二人却同时畏罪潜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