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2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26集:有关部门查出,桂平原下属的许多公司有大量犯罪嫌疑,但是这些公司的有效法人并不是桂平原本人,也不是他的副手黄洋,而都是和他们沾亲带故的退休或下岗的老人。

  高达成天马不停蹄,四处奔波,因劳累过度而晕倒。韩叶送高达去医院,高达鼓励韩叶,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对宏达集团的希望。

  钟元年和王强前来视察虚拟战场模拟系统,却陷入了高达诡诈欺骗的战争迷雾中,关小羽率领的特别行动分队一进去就被俘虏……随后,钟元年等人又检测了E6W系统中的心理战系统和地面勇士系统,心理战系统主要运用光和声波攻击对方心理,是对付敌人的“心型”原子弹;而地面勇士系统则通过五名全副武装、佩戴有计算机、头盔显示器、数据服、数据手套、操纵杆等设备的地面勇士袭击敌导弹发射架,正当他们把病毒成功地植入发射架的控制系统的时候,E6W系统却忽然遭到病毒攻击,演习功亏一篑,万老也病发送往医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