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2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27集:病毒攻击源被查到,正是梁航,高达埋怨梁航攻击的不是时候,而钟元年却说梁航的攻击却提醒了未来会攻击E6W系统的人会很多,不过E6W系统中抢占敌导弹阵地的过程还是像一篇幻想小说那样精彩,缺点就是没有能够立足宁海这座城市的战略特点,没有渡海登陆作战,最后他指出,考验DR师也许不是狼烟行动,而是一场实战!

  梁航为攻击了E6W系统而洋洋得意,没想关小羽却指责他高高在上,滞步不前,夜郎自大,这是高达给他们上的重要的一课,他们应该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一同出发!梁航心理不平衡,去找高达吵架,没想李义成却将其带到炮场,给他深情地讲了炮痴的故事,提醒他没人能做常胜将军,梁航羞愧地离去……朱北阳找到韩叶,说他和高达都不会袖手旁观宏达集团的困难,而韩叶却再一次拒绝了他的帮助,表示宏达集团最后可能破釜沉舟,艾莉莎却不赞同韩叶的做法,两人几乎争吵。

  桂平原下属的洪泰洋和四方客公司大量犯罪事实已经被确认,两个公司的老总也被检察机关带走,桂平原让跟随多年的黄洋离开宁海避难。同时他又向佩佩承认,网上的传闻是他一手炮制的,原因只是他太过喜欢路佩佩,单纯善良的佩佩为之感动,她表示会尽力照顾好桂平原的女儿桂香。佩佩找到高达,伤感地表示她从一个歧途误入另一个歧途,高达带给她的是感情上的歧途,桂平原却带给她人生的歧途。高达劝路佩佩迷途知返,伤心的佩佩决定到中国传媒大学去进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