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金宇彬反转魅力叛逆少年内心柔软

2013年12月24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贰.反转魅力 叛逆少年内心柔软

  无论是《绅士的品格》还是《学校2013》,再到《继承者们》和《朋友2》,金宇彬一股脑演的都是问题少年的角色,叛逆个性深入人心,会让人不自觉认为现实生活中他也会是个有距离感的人。而一落座,一句主动的问候,声音轻轻柔柔的,又让人意外发现他竟是个有礼貌甚至说是乖巧的少年。时而火爆时而内敛,戏里粗暴戏外文静,“反转魅力”就是对金宇彬的初印象。

  “因为长相比较凶”,金宇彬对于自己总是出演问题学生的原因这样总结道,但其实演坏学生对于他本身来说就是反转,别看戏中他爱打群架、欺负同学、顶撞家长,学生时代的金宇彬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资优生,据说还曾考进全校前五名,当班长,高中三年有着全勤的优良纪录。对于戏中总有要欺负人,金宇彬表示虽然会心软但为了演好戏还是会全力以赴,因此在片场每天都在不停的道歉。

  每一次演叛逆少年,每一次都演出新的味道,让人怎么看也看不腻。除了角色本人的魅力外,半路出家学演戏的金宇彬对饰演人物钻研的功夫也可见一斑。为了诠释好一个角色,金宇彬表示他会揣摩人物的心理,制作这个人物的一生记录,从角色的角度出发做百问百答,甚至以角色的状态生活一段时间,以达到真正的合二为一的目的。通过揣摩,让角色的所有行为合理化,演起来顺理成章,这正是金宇彬演反派也讨喜的原因。

  “情商高”是与金宇彬对话得到的最大感受。作为一个蹿红的新锐偶像,他不沾沾自喜,把功劳全归到旁人身上。说话声音低沉、语调平和、没有太大的起伏,不时开个小欢笑卖个萌,拿捏气氛张弛有度,与电视中大呼小叫的形象完全判若两人。他有着自己独有的说话之道,谦虚、严谨,不会兴奋失言,也没有言多必失,滔滔不绝说着自己想表达的,却不愿“伤害”任何一个他所提到的人,哪怕仅仅面对的是“你最爱听谁的歌曲”这类无关痛痒的问题。

  新浪娱乐:因为《继承者》现在国内有很多金宇彬的粉丝,你在机场看到他们了吗?

  金宇彬:来了比想象中更多的人,所以很吃惊。突然这么跑过来,不知道有没有人受伤,有些担心。

  新浪娱乐:拍摄时候真的演欺负人的戏会心软吗?

  金宇彬:觉得很对不起演对手戏的演员,因为剧情上需要那种暴力的场面,如果不是真打的话会被穿帮,为了传达剧情,加给对方演员伤害。心里面是感觉很抱歉。所以在现场说了很多次对不起。

  新浪娱乐:金宇彬为什么总是演问题学生?听说你是模范生啊!你这算不算迟来的叛逆?

  金宇彬:刚出道的时候大家不知道我的演技如何,我想是我的形象给那种感觉吧。导演和作家也是先看我的照片然后决定试镜,我想跟这个也有关系吧。而我演了几次那种角色后,大家对我演这类角色也比较放心。因此大家一直看到我演这样的角色。以后我会演不同类型的角色,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别的角色我也能演好。我不是模范生,也没有不良到英道那种程度。每次演一个角色我会自己制作那个人物的一生经历,像百问百答之类。也按着那个角色来过日常生活。所以不会对我演的人物产生排斥感,拍戏之前我会自我合理化那个角色。所以没有什么很大的难度。

  新浪娱乐:作为模特出身,剧中的造型你有参与意见吗?你对自己在剧中的造型打多少分?

  金宇彬:我的形象设计师金世俊室长就站在后面,是我平时非常喜欢的哥哥,而且我非常依赖他,虽然我非常喜欢时装,我的形象设计师感觉超棒,那个等于我要评价哥,我非常爱我的形象设计师。没法给他打分。

  新浪娱乐:这次继承者中,李敏镐[微博]、朴信惠[微博]、崔振赫都有唱插曲,你没想过也唱一首吗?

  金宇彬:接过那种提议,我对唱歌没有信心也不怎么会唱歌。怕贸然参与了会妨碍剧情。因为那种不安所以没有挑战。那是让我感到非常荣幸的提议。唱自己出演的电视剧的OST 是很荣幸的事情。我会好好练习,以后有机会一定参与。

  新浪娱乐:如果与剧情无关,剧中的几个女孩你更偏爱谁?

  金宇彬:因为我们演员关系都变得很好,如果只选一个其他几位会不乐意。我就不说了,我爱《继承者》里的所有演员。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夏小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