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金宇彬耍幽默 誓拿男男情侣奖

2013年12月24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叁.男神耍幽默 誓拿男男情侣奖

  不管愿意不愿意,2013年的金宇彬注定要被和李钟硕捆绑在一起,在模特时期就成为朋友的两个人,在共同搭档出演《学校2013》后简直成了腐女们心目中最完美的荧屏情侣,此后二人合作拍广告、为品牌代言,彼此为对方的新作声援站台,可谓话题不断。甚至爱搞怪的粉丝把李钟硕写进了金宇彬个人资料页中“绯闻男友”的一栏。

  2013年,金宇彬、李钟硕两个有相似背景的好伙伴都在事业上达到了生涯的巅峰:《学校2013》之后,李钟硕凭借一部《听见你的声音》让忠犬美少年的形象深入人心,随后大荧幕作品《观相》、《No breathing》、《热血青春》三连发,都起到了一定的票房号召力的作用;金宇彬则年末集中爆发,因《继承者们》跃升为长腿男神,电影《朋友2》首度单挑大梁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也让他成为本年度电影圈新生力量的领军人物。在某个采访中,李钟硕曾表示“我们约定为对方作品站台你不来我也不去”,因此每每两人新作上映时,总是能见到另外一个的身影,从无例外。

  对于与李钟硕如今的关系,金宇彬评价起来显得相当冷静和淡定,他说“事业总会有起伏,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不是因为走红关系才变好,他是我非常喜欢的朋友。”但很快话锋一转,金宇彬又吐槽起了与李钟硕错失的荧屏情侣奖,并爆料曾想着和《继承者们》中明秀的扮演者朴炯植一起挑战当新情侣,但恐怕还是会得不到,说这话时一脸的遗憾和惋惜,逗得在场的人们忍不住哈哈大笑。

  新浪娱乐:最近你与李钟硕、郑宇一起被评为2013年蹿红的三位演员,你如何评价另外两位?

  金宇彬:跟钟硕以前做模特的时候就认识,之后演作品关系变得更好。现在也是经常互相联络打气。

  他是我非常喜欢的朋友,希望以后也有很多互相道贺的事情。以后我们也会互相打气,相互更加努力。至于郑宇前辈,虽然没有私下交往,但以前看了电影《风》成了他的影迷。看到他现在这么受欢迎,我也很高兴。我也是从心里面支持郑宇前辈

  新浪娱乐:与李钟硕合作之后两个人都迎来了事业大好的局面,这会不会让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更特别一些?

  李钟硕:不是因为人走红了关系变得好。他是我非常喜欢的朋友。钟硕好事多,我要祝贺他的次数也会多,这一点挺好的。但也会遇到彼此很艰难的时段,那种时期多了,我想关系会变得更好。因为能成为彼此依靠。事业起伏,对我们的友情不会有多大影响。他只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朋友。

  新浪娱乐:你在年初接受新浪采访的时候说不介意和李钟硕拿最佳情侣奖,现在变心了吗?

  金宇彬:他们不给呀!如果颁给我们,我会非常高兴的,但最后还是不给我们,所以心里有些失落。这一次本来跟朴炯植一起盯上最佳情侣奖,但我想这次拿到的希望也很渺茫。明年会跟新的搭档一起挑战最佳情侣奖。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夏小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