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战队》曹格喜获女选手公主抱

2015年03月13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 曹格
曹格获公主抱 曹格获公主抱

  新浪娱乐讯 上一场曹格[微博]首当中国队长赢得冠军后,本周日《超级战队》“好爸爸”再度出场。此番曹格有备而来,掏万元红包给自己战队120位成员分发百元大红包。场上歌王十分敬业,不顾冒险多次上台请战,以身测试项目难度。碰上举重女选手,先被背起后又遇公主抱,被问及感受调侃称“很幸福”。看得出来,曹格现场彻底玩嗨,上《超级战队》的过程对他来说也是一趟幸福之旅。

  好任性!

  送万元“曹氏红包”欲连冠 “老队长”朱丹[微博]急红了眼

  上次送走熊黛林[微博],这周迎来宁泽涛,主持人介 绍队长出场时,“好爸爸”曹格怕被比身高尴尬,从大屏后面直接“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冲到台上。上周节目曹格任性地采用赌平局策略,以三分险胜。本轮曹格准 备延续好运气,一上来就透露要发好人卡,“除了为大家争取红包,我也会给我身后的队友们先发红包。”朱丹见曹格如此卖力拉票,已经成为担任八期队长的她也 不淡定起来,“你上一场夺冠,这场发红包,这让我俩怎么办?”曹格为两位队长结尾道红包就是讨个彩头:“红包就是意思意思而已。”

  可结果是“曹氏红包”打开后是这样的:曹格手握一摞厚厚的红包共计120份,每个里面不是五块十块,而是一张百元大钞。随后,曹队长向主持人申请时间,挨个给所有战队成员发红包。因为是新年刚过,曹格还不忘对每个人说上新年祝福,“身体健康,快点长大,节目开始后多一点掌声和尖叫!”羡煞旁边的两个队长。

  朱丹毫无准备,就问曹格匀点红包发给自己的队员。结果曹格也是不忘和这位“老队长”开起了玩笑,递红包给朱丹,“这个给你……后面的那个女孩”。朱丹笑得前仰后合,“曹格,我和你势不两立!”

  好温馨!

  自爆是西班牙球迷 被女选手公主抱笑言“很幸福”

  在“一球成名”的挑战中,曾效力于中超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守门员詹伦豪和飘逸车手郭晓聪上演攻防大战。车手驾驶汽车用漂移的车轮攻门守门员防守,守门员射门车手门前漂移用车体防守,这也是本周日节目最有想象力的项目。

  在队长选择支持方时,曹格问詹最喜欢的球员是什么,作为守门员的詹伦豪说是意大利“国门”布冯。听到这个答案,本来在两人之间犹豫不决的曹格果断支持来自广东的郭晓聪。对此,曹格透露说:“我是西班牙队的球迷,这两支队伍的风格完全不同,西班牙重进攻,意大利重防守。”

  比身高失败,到了比帅环节曹格靠卖“萌”加分不少。等到辽宁的举重冠军刘雪上台,朱丹发问:“宁泽涛、曹格、李响[微博]三个男生,你最喜欢谁?”曹格意外击败小鲜肉宁泽涛,获得上台和两位女子大力士互动的机会。只见65公斤的曹格被刘雪抱起来做深蹲动作,后者十分轻松的完成。等站到刘雪对手伊莲娜的身旁,没等反应过来就被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悬在半空中打转。歌王也是拿出绝活,“小鸟依人”地依偎在伊莲娜的怀中演唱起了情歌。事后被问及感觉如何,曹格一句“很幸福”笑翻全场。

  好给力!

  十分敬业关关请战“以身试难” 力赞“达瓦孜”选手追梦     

  上场比赛,曹格挑战了拳击却不甚受了轻伤。本以为他会“收敛”,但是敬业的他几乎是每一关挑战都是“以身试难”。虽然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但是曹格依然表现出很高的运动天赋。

  在 “瓶步青云”环节,曹格上场挑战,脚踩玻璃瓶的瓶口双手作为平衡杆走路,这项高难的挑战终于让曹格犯了难,“有些事情看起来不难其实很难,这个项目最大的 难度就是地上很滑,必须要平衡感、专注力,还要有必胜的信念。”在这一关中,来自新疆的艾斯凯尔分享了自己坚持“达瓦孜”(这是一项维吾尔族传统杂技表演 艺术,维吾尔族一种古老的传统杂技表演艺术,通俗来说是高空走大绳表演)的心路历程,这个故事深深感动了曹格,“这项运动就是因为骨子里的热爱,豁出去克 服原始的恐惧感。他的眼睛里面有爱,坚持自己的梦,这样的勇士精神值得我们去尊重和敬佩。”因为艾斯凯尔的普通话不好,还现场求学“加油”的维语发音,在 挑战的过程中不断给他打气。

  到了“攀杆者”挑战中,曹格为了测试选手的上肢臂力,让李响背弓着作为桌子,然后和选手掰手腕。现场尝试攀杆,纵身一跃抓握175cm之外的杆,为了不落地在杆上转圈被,侃钢管舞技艺精湛。

  而在“无与轮比”的环节,宁泽涛和朱丹都说很难,曹格也借机怂恿说:“这对于我们的游泳冠军宁泽涛应该很容易”,正当宁泽涛准备脱外套上场,却被李响架上台“既然你说不难,那有请Gary上台。”站在圆轮上,曹格也是战战兢兢,嘴上念着“万事开头难”为自己打气,萌翻了全场观众。

  究竟曹格能否卫冕成功?本周日晚《超级战队》悬念揭晓!

文章关键词: 曹格超级战队公主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