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成都宣传《蝴蝶飞》 透露自己是十足宅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个25岁的成年人,还被周围的人亲昵地唤做“仔仔,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表达心中的爱意;一个众人眼里的乖小孩,却声称自己是神经疯狂的男人,好像只有如此才能证明自己的成长;一个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却透露自己是个十足宅男,似乎只有这样的宣言才能断绝所有痴心少女的梦想。

  日前,周渝民(周渝民成都宣传《蝴蝶飞》透露自己是十足宅男 听歌)带着自己的新片《蝴蝶飞》到成都宣传,记者对这位分裂的偶像进行了专访。

  在前往采访周渝民的路上,被一群小女生“劫杀:“姐姐,你是记者吧?求你把我们带进去吧!说着,眼泪就开始在眼眶里打转。想起多年以前一样为仔仔疯狂的自己,不由突生感慨:这许多年过去了,仔仔,你还好吗?

  谁知道,周渝民完全不给人任何怀旧发痴的机会。专访时间很短,经纪人、助理、化妆师在背后站了一堆,仔仔好像是被看管起来的孩子,我们不由得你来我往,短兵相接,有时候他突然卡壳,经纪人悄悄给他递话他也顾不上。而号称最会讲笑话的周仔仔,反而笑得比谁都多———虽然他笑起来的时候立马就一点都不偶像了。

  本报记者 潘媛 为您报道

  明日“热一周·漫娱堂预告

  娱乐圈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八卦事件?网络上正在风行哪位明星的美图?敬请关注明日推出的漫娱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