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的童话》开播 侯佩岑自曝曾只丑小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17  沈阳晚报
《美味的童话》开播侯佩岑自曝曾只丑小鸭(图)

《美味的童话》剧照

  14日晚,由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和人气偶像周渝民(《美味的童话》开播侯佩岑自曝曾只丑小鸭(图) 听歌)主演的电视剧《美味的童话》作为湖南卫视新年大戏隆重登场。上周末,赴上海主持节目的侯佩岑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安静下来的侯佩岑远不是舞台上伶牙俐齿、活泼好动的模样,她透露私底下的她是个生性拘谨的人,特别不开心的时候甚至会关自己一天禁闭“放纵一下”。如今的侯主播进军影视圈后又在歌坛小试牛刀,成为圈内“才女+美女”结合的典范,但侯佩岑自曝,上学时,很少有人主动跟她搭讪。

  期待自己的“美味童话”

  虽然说表演不容易,但出演《美味的童话》,也让人看到了侯佩岑的潜能。剧中尝遍美食还当起了大厨徒弟的她,现实生活中也很享受烹调的乐趣,“在国外读大学时,我经常自己动手做饭吃,不过都是些很简单的菜式,比较拿手的是做西餐,比如煎牛排。拍了这部戏以后,刀工有了很大进步呢。”以后会为“另一半”洗手做羹汤吗?“当然,我觉得为自己喜欢的人做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看着他吃自己亲手做的饭菜会有一种成就感。不过如果我做得不好吃他可别抱怨!”

  自曝小时没人搭讪

  身为美女,侯佩岑自然该追求者众多,对于这样的“假想”,侯佩岑连连否认:“哪有啊?我高中、大学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人来追,出门参加舞会也很少有人过来搭讪!”说着,她夸张地皱起了眉头,似乎有些遗憾,“也许别人都觉得我太酷了?其实我虽然不太会回应,但收到情书的时候还是心中窃喜啊,‘有人喜欢我耶’!现在更不可能啦,大家都怕被拍到啊,所以看到我就躲开。”

  感情的事少说为妙

  明星的感情总是引人格外关注,尤其是曾经身为小天王周杰伦(《美味的童话》开播侯佩岑自曝曾只丑小鸭(图) 听歌)的女朋友,经常面对各种议论和调侃,“面对这些,真的很不容易,但身为公众人物你只能接受和面对,不然还能怎样呢?”侯佩岑有些激动,“就算你不活了,那也要让人家写上两个礼拜,以后每年这个日子还要再给写上一次。笔在人家手里,我没有办法去控制,只能尽量做好我自己,不要被影响到;但是有些时候被写得太离谱,情绪上多少会有些沮丧,所以希望大家将心比心、互相理解和尊重吧。”

  对于感情,侯佩岑说:“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和别人聊天,很乐于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停顿了片刻,“可是我很诚恳地讲,经常会有一些报道曲解我的意思。我现在真的不敢说太多感情方面的事。如果我说太多,人家也许说我炒作、博宣传,可不说,他们又有的写……随便吧,反正我自己的真实感受才是最重要的。”(记者关力制)

侯佩岑吧】 【童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