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花絮:林心如险跌倒陈柏霖遇尴尬

2012年10月27日0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心如亮相金钟红毯秀 林心如亮相金钟红毯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7届金钟奖圆满落幕,颁奖典礼出现不少有趣的“漏网画面”,其中包括林心如[微博]和姚元浩[微博]上台颁发灯光、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及电视电影男主角奖项时,一不小心被身上的长礼服绊到脚,差点摔倒,让一旁的男伴吓得变脸。

  除了林心如差点跌倒有惊无险的尴尬画面之外,另一个经典的画面就是Jenet大胆坐上影帝陈柏霖[微博]的大腿上,另大仁哥满脸通红看起来相当尴尬,后来她还开心贴上对方的脸,这让所有女性粉丝忌妒不已;她回到台上之后,画面还清楚可见陈柏霖“松了一口气”的模样,这个过程堪称是今晚最经典!

  另外,今晚最尴尬的奖项就属获得灯光奖的灯光师许世明了!当时颁奖人喊出得奖人,却迟迟不见人影上台领奖,让场面当下冷了许多,虽然后来由导演傅天余硬著头皮上台代领:“他有来,但可能去抽烟了。”试图拖延时间,却等不到本人,让观众可惜直呼“等他抽烟回来会哭吧”。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