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低调谈台庆拿视后 称杨怡为前辈(图)

2012年11月29日22:5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子珊 徐子珊
徐子珊和美羊羊 徐子珊和美羊羊
徐子珊成为今年TVB台庆“视后”热门人选 徐子珊成为今年TVB台庆“视后”热门人选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TVB当家花旦徐子珊现身广州,为国产动画片《喜气羊羊过蛇年》造势宣传。曾经为3部喜羊羊系列电影粤语版配音的她,这次将首次为《喜气羊羊过蛇年》献歌,与胡彦斌[微博]合唱国语版主题曲。台庆将至,凭借在《雷霆扫毒》中“陈家碧”一角获“视后”等两项提名的徐子珊表示很高兴自己提名,但是对于拿奖自己没想太多。而谈及“劲敌”杨怡[微博],她谦称,杨怡是她好欣赏的前辈,比她更有资格拿奖。

  第4次与喜羊羊合作 首次献唱国语主题曲

  第4次与喜羊羊系列电影合作的徐子珊将为明年的《喜气羊羊过蛇年》献声,与胡彦斌合唱主题曲。徐子珊表示,她感到有点紧张,但是也觉得很新鲜。其后她将会随着喜羊羊一起去到上海、北京宣传。谈及与喜羊羊的合作经历,徐子珊坦言,自己很爱配音,除了为懒羊羊和美羊羊等主要角色配过音外,也为戏内其他小角色配音。碰巧的是,徐子珊透露她在目前正在赶拍的贺岁片中扮演的角色也是叫“美羊羊”。被问及是否想拍喜羊羊真人版时,徐子珊笑称如果有她就会演。

  谦称杨怡为前辈 称有提名已好开心

  台庆将至,徐子珊今年凭借在《雷霆扫毒》中的“陈家碧”一角获得两项提名。谈及是否有信心拿今年的视后,徐子珊谦称有提名已经很开心了,“我没有想太多,因为拿奖的因素太多了”。今年TVB台庆采取公投的形式评选奖项,徐子珊透露,12月就要开始拉票,但观众都很支持我,“希望陈家碧可以让大家投我一票”。

  谈及劲敌杨怡,徐子珊表示:“杨怡她们是我很欣赏的前辈,她们出道比我早,比我更有资格拿奖。”湖水、陈星云/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