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晒与陈法拉合照 遭胡杏儿粉丝围攻

2012年12月06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吴镇宇晒与陈法拉合照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冲上云霄2》开拍至今是非不绝,身为第一男主角的吴镇宇,昨在微博上载一张与陈法拉的剧照后,惹来胡杏儿的粉丝围攻。部分人用词过分令吴镇宇一怒之下在微博发火炮轰,更直斥是胡杏儿粉丝“请回到胡小姐地盘宣扬你们的忠心”,并声言会说出是谁出卖团队。

  随后,胡杏儿对此发表回应,她认为微博是言论自由之地,她也控制不了,但强调拍摄《冲2》时与吴镇宇及法拉都合作愉快,杀青当晚更一起去唱K。她又劝粉丝要冷静:“可能大家太投入剧情,认定我和镇宇是一对,其实这次我演两个角色,Zoe只有回忆的戏分,并不多,新角色是和吴卓羲一对,这次和镇宇的对手戏较少,但新角色都很特别,大家冷静些,看完才下定论。”

  吴镇宇以剧中角色“唐亦琛”之名开微博,不时分享《冲上云霄2》的拍摄花絮。昨午2时许,吴镇宇上传了一张与陈法拉的合照,写上:“人生能有几个10年,一个便足已!因可两次冲上,两次再走在云上,两次带Sam和大家见面,这次连云边的彩虹也依依不舍!看我在冲上的最后一个镜头,谁来送行!感谢彩虹一路守我们!再见!”据知,吴镇宇在剧中最后与陈法拉是一对。

  吴镇宇的微博一出,引来大批粉丝围观,部分人并不接受《冲2》的Sam哥不再与杏儿饰演的Zoe是一对的剧情,对Sam哥改投法拉饰演的新女角怀抱耿耿于怀,留言批评更用词刻薄,声言要罢看该剧,结果惹怒吴镇宇逐一还击。

  看见胡杏儿粉丝批评该剧,吴镇宇回应一句:“请回到胡小姐地盘宣扬你们的忠心!”对于粉丝表示要罢看,吴镇宇也表示不怕,扬言叫这班Fans在播出时“请切记关机”。最后他又声言︰“再这样我会说出是谁出卖团队!”

  昨日黄昏5时许,吴镇宇又再于微博留言:“别惹我生气!我已不是唐亦琛,请不要在我地盘维护你们的偶像,我会把一些臭事抖出来,然后消失!那你们的无影脚就不管用了!要玩吗?”

  晚上8时许,吴镇宇将微博改名,由原本的唐亦琛改成“吴镇宇的猪头俱乐部”,又留言:“由彩虹结束,再由彩虹开始!会是《冲2》的幕后花絮。猪头们又见面了!但对你们真的不知说什么!看别人家家户户都有黑粉、打手,就是我家没有!是因为你们太猪头,或是我管教得太好!首先对德粉,荣粉再次抱歉,但对于不知是谁的粉的粉真的要出招,故意说一句胡小姐你们就退了,在此对杏儿抱歉,借你过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