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回应挨批:没有节目是永远的

2013年03月27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康永(左) 蔡康永(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兼主持人、作家的蔡康永[微博]26日出席韩国品牌平板电脑代言,他透露当低头族不可耻,“低头是种新的社交礼仪,碰到尴尬的时候,低头玩手机能帮助找到下一个话题那很好!”蔡康永也表示,和小S[微博]在《康熙来了》化妆室根本没时间当低头族:“我跟S在化妆室的时候,有很多活动,像是帮演唱会录加油影片,讨论最近哪里有好吃的,还有聊最近哪个人很贱!”

  而蔡康永除了宣传低头新社交,《康熙》最近在网络被观众批评:“康熙再也看不下去了,小S过了疯丫头的年龄,而且所有的嘉宾娱乐点都发掘完了。每次打开,看到永远不长进的陈汉典[微博]。”《康熙来了》被网友说得宛如走到尽头了。

  对此,蔡康永表示:“前几年曾经有收视0.4、0.5的时候,但从来没有听到这个节目被停掉,我觉得做节目一直都有瓶颈,现在收视稳定,没有低到之前那么低!”他更说:“做节目一定要恐惧跟紧张,没有一个节目是永远的。”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