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珊复出参演新剧 与毛舜筠邓萃雯斗戏

2013年04月09日07:19  信息时报
邓萃雯拍《金枝欲孽2》时曾患情绪病,此次再次接拍无线剧令人期待

  信息时报讯 陈慧珊即将复出,参演由曾志伟监制的新剧《Aerobic Girls》,无线更邀请毛舜筠和邓萃雯两位分量级女演员加入与其斗戏,配以气质型男吴启华三后一王的阵容,令这套改自韩国电影《阳光姐妹淘》的新剧更具亮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曾志伟和上位监制陈维冠联合监制的无线新剧《Aerobic Girls》将于5月开拍,除了陈慧珊将复出接演外,其余两位具分量的女演员也相继曝光,包括毛舜筠和邓萃雯。虽然该剧属女性题材,但与曾志伟关系友好的吴启华亦被召入组演出,戏份不算太重的吴启华愿意接演,理由除曾志伟外,最重要是可一次性与曾经合作的三位旧拍档陈慧珊、毛舜筠和邓萃雯再过招,戏瘾大发的他在微博坦言是超级期待。吴启华对香港媒体表示:“哪个演员我就不讲啦,只是听到她们的名字,我已经好想念她们了,亦成为我可能会拍的原因,不过还未落实。”毛舜筠与吴启华的合作最令人留有印象是1986年的《钻石王老五》,至于与邓萃雯则是2000年的《Loving You 我爱你》,同年亦与陈慧珊合作《美味情缘》而结下片缘。

  无线视《Aerobic Girls》为重头剧,曾不断向外求才。除了继续力邀叶玉卿演出外,亦曾邀请袁咏仪参演。袁咏仪承认无线高层梁家树先后致电三次邀演,她说:“Tommy(梁家树)是有打给我几次,剧本我也很喜欢,但档期不合适,我要去横店拍戏,所以好可惜。”东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