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力挺监制戚其义 闻TVB改制开心

2013年06月06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HotCha的Winkie及Crystal今天应邀出席《香港绿色日》启动礼活动,宣扬环保讯息。对于TVB剧集《金枝欲孽贰》自播映以来闹出不少风波,监制戚其义还斥责女主角邓萃雯,离巢TVB的佘诗曼指在内地没留意风波,但自己是戚其义的粉丝,力挺他拍什么自己都喜欢。

  而明年回巢拍剧的佘诗曼,对TVB改制度有8成剧本及8小时演员休息时间叫好,她否认回巢救亡收视。佘诗曼还否认转投曾志伟新公司,表示两人只是倾谈拍剧集问题。佘诗曼透露早前跟女同学往泰国庆祝38岁生日,还谓对感情事抱随缘心态。

  另外,HotCha的Winkie及Crystal,表示另一成员Regen已学成归来,并投入拍摄剧集,还谓将来三人会合体重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