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欧弟安心亚联手主持金钟 力求不超时

2013年07月16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瓜、欧弟、安心亚联手主持金钟奖 胡瓜、欧弟、安心亚联手主持金钟奖
胡瓜、欧弟、安心亚 胡瓜、欧弟、安心亚

  新浪娱乐讯 第48届电视金钟奖主持人选出炉,由胡瓜、欧弟[微博](欧汉声)、安心亚[微博]连手主持,三人演艺资历刚好代表了电视圈的老中青三代,胡瓜是三金主持老手,欧弟和安心亚则是首次挑梁大型典礼。

  胡瓜认为这对欧弟是磨练的好机会,还搞笑调侃安心亚:“她(安心亚)一辈子对阿KEN和纳豆,成长会有限啦。放心,我一定会分话给你。”安心亚则说:“我很紧张,一接到这消息就吓死了,但很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欧弟表示:“第一次在台湾主持金钟奖,感觉很爽。而且可以跟女神合作,心情很愉快,希望能呈现最轻松、自然的典礼。”

  安心亚面对金钟奖,其实颇担心站在默契极佳的胡瓜、欧弟身边会搭不上话,还自我解嘲说:“要当最美丽的雕像。”欧弟听闻马上安慰她:“在瓜哥旁,雕像都会活起来。”而大型典礼主持人往往吃力不讨好,要面对外界严格检视,他们三人都尽量不去在意网友批评,安心亚说:“我心理建设好,就是尽自己所能。”欧弟甚至认为:“被挑刺总比没存在感好”胡瓜则表示:“没有骂怎么成长,这种场合真的是磨练。主持是团队,绝不是个人。”三人都很有默契表示,将以不超时作为最大目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