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反驳克“老婆” 合作女星嫁得好

2013年08月17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欧阳震华对《情逆》收视信心十足 欧阳震华对《情逆》收视信心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欧阳震华[微博]昨天到商台宣传新剧《情逆三世缘》。近日有传张家辉因抑郁症发作,要跟太太关咏荷分房睡,欧阳震华反指二人现在分别有新戏及剧集出街,应当很高兴,不信张家辉有抑郁症。另他又反驳其克死6个“老婆”的指控,更得意地表示多位与他合作过的女星都嫁得好。

  有心的网民曾为欧阳震华演出的剧集计数,指他拍剧十年来已克死6个“老婆”,欧阳震华闻言反对道:“都是剧情需要,很多位跟我合作的人都嫁得很好,关咏荷、蔡少芬[微博]、郭可盈[微博]都嫁得好。”

  日前有报道指张家辉因有抑郁症,与太太关咏荷分房睡。熟悉二人的欧阳震华搞笑道:“家辉不是有语言障碍症?怎会有抑郁?他们应该很高兴,老婆有剧播出,老公又有新电影上映,有剧、有电影一定会这样传。”

  收视高开裸泳庆功

  虽然没有正式收视公布,但欧阳震华夸口笑称其担任主角的剧集平均收视将有59点,最高收视更有64点。欧阳震华早前扬言收视好会穿T-back庆功,昨天他再夸口收视高开就裸泳,并笑道:“不过要以包公的造型,身体都全黑然后夜晚跳下海。”要不要拍档关咏荷陪他?欧阳震华说:“关咏荷不用穿泳衣,只是负责找我可以了,因为这么黑一定找不到。”(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