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建大家庭文化 薛家燕赞皆大欢喜

2013年10月26日08:18  新浪娱乐 微博
薛家燕正为TVB拍摄贺岁剧集。 薛家燕正为TVB拍摄贺岁剧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微博]对于TVB要建立大家庭文化,会规定拍摄时间,让艺人有更多时间休息,大赞是“皆大欢喜”,很欣赏和认同TVB的做法。

  两年没有拍剧的薛家燕,最近正为TVB拍摄贺岁剧集,坦言很是辛苦,很多时收工回家只有两小时休息,但都要用来读剧本,其实这样对艺人和公司都不太好,所以她对公司的新政策感到开心,懂得珍惜和尊重艺人。

  早前薛家燕为TVB《东张西望》拍摄“爱回家”片段,可是该片段却遭网民恶搞及狠批,她坦承为此心里感到不舒服和失落,她说:“当天《东张》摄制队等了我一个多小时,自己就出于好心帮忙拍摄,现在香港电视会进行司法覆核,仍有一段时间才有结果,而被解僱员工不少都有家庭负担,他们当初离开TVB都是因为香港电视工资高福利好,现在也希望他们回来,起码大家有工开。”(苗菲)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