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招募90后创作团队 余咏珊否认淘汰旧人

2013年10月26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TVB高层余咏珊宣布将招募一批90后的幕后创作团队。 TVB高层余咏珊宣布将招募一批90后的幕后创作团队。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高层余咏珊昨天宣布在台庆后,开始招募一批90后的新一代幕后创作团队,务求提高综艺节目质素,但她否认是去旧迎新,扬言不是一命填一命,只是帮TVB增值。

  余咏珊表示招募团队以90后为对象,打算从1,000人中挑选50位精英,进行为期半年训练,有感现时娱乐圈处于危险期,以往在亚洲是牵头羊,现时正停滞不前,所以希望有兴趣人士可以30岁前入行。余咏珊又指学员经过半年培训后,便获安排到J2台自由发挥,创作节目,并会添置新器材,整个计划预算要6百万,由制作部拨出资金,预计他们制作的新节目将可在明年中正式出街!余咏珊续说:“这次目标是招聘90后加入,希望年轻人带来创新思维影响固有团队。就算年纪较大不是90后,对创作有热情,我们也愿意罗致旗下!”

  淘汰成绩不理想者

  问到有什么福利吸引一班年轻人?余咏珊表示:“他们在J2台有好成绩便会伸延到翡翠台发展,经半年培训后薪金可能调升到正常员工水平,也会有高薪。如果成绩不理想,无线会要求他们自动离职,赏罚分明。”问到是否部署淘汰旧人?余咏珊矢口否认:“我们不是一命填一命,此举不是淘汰,只是帮无线增值。”

  此外,余咏珊的丈夫何哲图宣布出任TVB音乐部的行政总裁,与此同时,被指是乐易玲[微博]爱将的邓智伟[微博]正式离任TVB,令人猜想两件事有关,对此,余咏即说:“对任何假设性问题都不作答,并相信对方只希望有自己空间。之后仍会跟邓智伟合作,他会继续写歌给无线,其实何哲图来这里也没影响,他是负责制作,邓智伟是创作!”问何的加入是否令邓智伟空间减少?余咏珊说:“不会,你们等何哲图到来后,可以问他。”(苗菲)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