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月历疑PS过度:曾志伟咋比陈百祥高?

2013年11月01日08:18  新浪娱乐 微博
罗仲谦、王浩信与梁烈唯为拍月历锻炼肌肉,吕慧仪、朱璇、杨秀惠、叶翠翠与沈卓盈的泳装非常抢眼,不过照片被过度PS,变得很古怪。 罗仲谦、王浩信与梁烈唯为拍月历锻炼肌肉,吕慧仪、朱璇、杨秀惠、叶翠翠与沈卓盈的泳装非常抢眼,不过照片被过度PS,变得很古怪。
曾志伟突然比身边的陈百祥和郑丹瑞还要高,踢足球显得更神勇! 曾志伟突然比身边的陈百祥和郑丹瑞还要高,踢足球显得更神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2014年TVB月历》动员超过百位小生花旦,加上少壮派,以12种运动为主题拍摄月历。据无线的资料称,月历是投放大量资源制作,汇聚众多艺员爆发耀目星光力量,为配合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独家直播权,推高体育盛事的气氛。

  艺员的排位充分表现受重视程度,花旦中钟嘉欣[微博]大胜。不过照片被大量“PS”,被指比例奇怪,曾志伟[微博]比陈百祥高,身形极不合比例,网民从中找乐趣。

  当红小生花旦打头阵 钟嘉欣抢眼

  打头阵1月之星是当红小生花旦,以自行车为主题,黄宗泽[微博]、吴卓羲[微博]、钟嘉欣与黄翠如等一起向前冲。钟嘉欣最抢眼,其他花旦都穿小背心,苟芸慧的衣着格格不入,她在自行车队中只头跟肩膀亮相。2月是主持班底,有“福禄寿”打保龄。3月是黄子华、林峰[微博]玩剑击,有美女徐子珊与岑丽香相伴。4月是郑裕玲[微博]有篮球猛将拱照,包括陈豪与首次拍月历的郑俊弘[微博]

  郑嘉颖[微博]佘诗曼[微博]网球照最正常

  5月的网球照最正常,包括旧绯闻男女郑嘉颖与佘诗曼。6月重头戏有足球,神级PS图十分有趣,网民发现原来曾志伟比陈百祥高、腿比郑丹瑞还要长!7月的体操是长腿女艺人之争,高海宁[微博]斗赢陈敏之[微博]。8月的泳池照获网民热烈讨论,叶翠翠[微博]、朱璇[微博]三点式泳装受注目,罗仲谦[微博]、梁烈唯[微博]也展现健硕身形,不过有指艺员大小不合比例,动作也十分古怪。

  胡杏儿[微博]9月抢镜

  胡杏儿在9月之中抢晒镜,她在拳击擂台上万绿丛中一点红。10月有万绮雯、关咏荷、欧阳震华[微博]与黎耀祥[微博],万绮雯排头位备受重视。11月的高球也是实力之选,包括汪明荃[微博]、苗侨伟[微博]、吴启华[微博]、邵美琪[微博]、蔡少芬[微博]。12月马术有“双马”马德钟[微博]与马国明,还有重口味江美仪!

  网民对照片的评论为“PS都是一种艺术,但这种级别还没达到幼儿园的水平……”也有人提议设计图片的人要再培训一下。

  曾志伟笑称:我真的比陈百祥高?

  郑嘉颖拍摄的网球照片是最正常,他表示在现场拍照时看过照片,觉得没问题。曾志伟被问及为什么比陈百祥还要高?他笑着说:“我真的比他高一点!”曾志伟表示抽射的动作是他的真身,拍照时还担心踢中摄影师。(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