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大方跟男友罗仲谦合影 否认离开TVB

2013年11月01日14:00  中国新闻网
杨怡大方跟男友罗仲谦合影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杨怡[微博]昨出席新剧《On Call 36小时II》宣传,又大方跟男友罗仲谦[微博]合照。

  提到经纪人陈嘉莉辞职,有指杨怡将跟她离开TVB,杨怡表示对嘉莉离职表示可惜,但不知对方的去向,只知有讲过想休息一下。问到是否如报道所言,会跟嘉莉离开?杨怡表示自己与TVB明年才约满,大家一直在谈续约,并笑言在TVB都十几年,希望可以和公司好好谈日后发展,她说:“最近休息少,多了时间陪妈咪,希望之后可以有机会向外闯,和多点时间休息。”又说签约首选一定是TVB,但相信将来和嘉莉会再有合作机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