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百祥下战书:收视30点叫无线捐300万

2013年11月15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百祥 陈百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百祥日前以“台庆夜收视如果只有2、3点,就会从将军澳跪着回家”向关电视的网民下战书,还声称“就去死”。昨天(11月14日)陈百祥出席台庆宣传活动再次出招,扬言表现环节练了很久,如果观众关电视机,等于自己白做, 所以要挺开电视的发放正能量,与网民拼收视点数。

  每多1点加10万

  陈百祥说:“台庆当天收视如果超过30点,就会叫无线捐300万元善事,每多1点加10万元,受惠者是与无线有合作的慈善机构;如果无线不捐就我捐,帮无线做20场演出。”TVB高层余咏珊就确认无线会捐钱。

  说了6次“不要关电视”  被笑很害怕

  不过,陈百祥在现场与陈芷菁、崔建邦、金刚、黎芷珊及陆浩明公布无线将送出600万元奖金、奖品,他不停呼吁:“有这么多礼物送,不要关电视!”被陈芷菁取笑:“你真的是很害怕?你一共说了6次。”陈百祥还忽然爆料:“TVB说害怕观众关电视,所以叫广告商挺一下我,送多一辆车出来抽奖。”

  陈芷菁于活动后表示听到陈百祥的言论,曾担心年轻人有反抗行动,但相信增设捐钱做善事、送礼形式吸引观众开电视会有助收视,她笑着说:“我真心觉得陈百祥这次有点儿害怕!”(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