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百祥力撑TVB 台庆夜豪掷重金做慈善

2013年11月15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百祥 陈百祥
陈百祥 陈百祥

  新浪娱乐讯 TVB昨天(11月14日)举行《万千星辉贺台庆》记者会,出席的包括陈百祥(阿叻)、陈芷菁[微博]、黎芷珊、崔建邦及金刚,并宣布今年会加码送出奖金奖品总值达700万,包括洋车、钻饰、手提电话。席间阿叻更表示若当晚收视达30点,无线会捐出300万予慈善机构做慈事,再增添1点就每点多捐10万。阿叻自言是由TVB一手捧出的,必定会力撑公司,亦不明为何因发牌问题针对TVB。

  阿叻早前曾公开对抗网民发起的台庆熄电视行动,扬言若台庆夜收视跌剩两至三点,会由将军澳跪回家中。事后网民行动升级,立即寻找装有收视记录仪的住户熄电视罢看台庆。阿叻在台庆记者会中继续力撑TVB,又表明不明白为何大家要针对TVB,成功不代表要被人攻击,自己撑TVB是天经地义,并承认提议TVB于台庆夜捐钱做善事,不然自己愿意在酬劳中扣除,他再说:“如果网民真的可以令收视只有两点,我就去死。”

  身为台庆监制的余咏珊指阿叻提议捐300万是好事,公司又无问题,自己不担心收视,只会做好节目。陈芷菁就相信香港人有善心,对30点收视也有信心。金刚相信台庆有35点收视。黎芷珊就希望善举帮到有需要的人。崔建邦亦相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收视不会太低。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