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认为被狂轰有组织有预谋 将部署反击

2013年11月19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TVB执行董事兼集团总经理李宝安 TVB执行董事兼集团总经理李宝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执行董事兼集团总经理李宝安、总经理郑善强昨天与一众传媒高层举行午餐会,谈到TVB近日遭某电台及报纸不断“狂轰”,李宝安认为对方是有组织性,刻意地针对TVB的,对有损商誉的报道,他们有权采取法律行动,但除了法律追究外,他们还会考虑其他方法。又表明台庆夜根据收视捐款,不设上限,就算600万也没问题,表演节目还会加料。

  李宝安对于近期TVB成为一些人的箭靶感无奈,他称自己在此行业时间都不短,不认同电视节目质素下降,是观众要求高了。“而且市场是有两批观众,一些太前卫的剧集成熟群体不喜欢,一些传统剧集年轻人又不喜欢,所以我们明白有批评的声音是正常,我们尽量求大同存小异,所以希望将 J2台打造成合年轻人口味的台,给有创意的年轻人发挥,欢迎批评TVB没创意的人进来搞节目制作。”

  近日某电台及报纸不断“狂轰”TVB,对此,李宝安说:“对方是有组织性,刻意地针对TVB的,对有损商誉的报道,我们有权采取法律行动,但除了法律行动,我们还会考虑其他方法。”

  对于有人要找有800个收视纪录盒的家庭出来,试图影响他们熄机,TVB认为800个收视纪录盒的家庭与调查公司签定保密协议的,如果公开应该是违法的。

  对有幕后人批评TVB小气人工太低,他不认同,“在同业中我们不算低,这两年更加不敢出手低,因为大家都争人用,实在人才不够,我们的编剧班、艺训班都会继续开班。”李宝安承认未来他们一定要增加投资制作成本,对于同事提出新尝试都会支持。明年会搞《星梦传奇》延续篇,助年轻人圆创业梦。

  拓展手机电视市场

  问到有传媒鼓吹台庆夜熄机会否吓走原来的广告商?负责营业的郑善强总经理表示没有,郑善强认为以往年的经验,两个半小时的节目,平均28点左右,今年有时段标上30点的机会很高。他更趁机宣传新平台,他们的“MyTV”也会直播台庆节目的,手机、平板计算机都可以看到,他指以手机看电视的市场发展得很好,未来他们很注意“MyTV”市场拓展,在明年1月1日前会推出“GoldTV”专播放47年来的经典剧和大型秀,年费500元,月费59元就可以任看1万3千小时的节目,而且剧集会定时有替换。至于对来年广告收入方面,郑善强审慎乐观,因为有世界杯足球赛的刺激,世界杯期间的广告时段基本上已经满了。(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