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丧母录影笑不出来 跑厕所泪崩2次

2014年01月21日16:32  新浪娱乐
胡瓜(资料图) 胡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大哥胡瓜的母亲13日因败血症在忠孝医院病逝,享寿86岁。胡瓜虽然心情沉重,但15日仍照常上工录像,让搭档董至成看了很难过:“那是我这辈子看他最不会说笑的一天,他最后还是忍不住崩溃,还偷跑去厕所哭了2次!”

  胡瓜曾表示妈妈是自己最爱的女人,他13日才到医院探望母亲,没想到半夜就接到病逝消息,让他很痛心,但仍抱着敬业的心情,坐高铁南下彰化录《综艺大集合》,虽努力在镜头前强忍笑容,却跑到厕所偷哭了2次,目前已经取消3个节目的录像,关掉手机准备处理后事,预计会在24日举行告别式。

  由于开过脑部跟心脏的刀,胡瓜母亲身体情况越来越不好,甚至传出只记得儿子胡瓜一人,照往年她都会被接回台北吃团圆饭,没想到却撑不过这关在农历年前病逝,让孝子大受打击。胡瓜的女友丁柔安说:“瓜哥因为不方便说话,请我代转达谢谢大家的关心。”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