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吴千语春节日本滑雪 电话给父母拜年

2014年02月04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峰吴千语(资料图) 林峰吴千语(资料图)
林峰与佘诗曼这对好拍档再结戏缘,默契十足。 林峰与佘诗曼这对好拍档再结戏缘,默契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与佘诗曼[微博]于农历年假后,在昨天(2月3日)年初四返回电视城为剧集《使徒行者》开工。蜜运中的林峰透露新年放三天假,与女友吴千语前往日本滑雪,父母新年忙于招呼亲友因此没有不高兴,他也有透过电话越洋跟吴千语的父母拜年。问有没有在日本物色情人节礼物?林峰表示:“遇到适合就会买,就好像淮备衣服演出一样,也需要提前淮备好的。”吴千语却为买礼物伤脑筋,因男友什么都有?林峰笑着说:“不是的!(会不会给女友点儿提示?)好,等我开工看一下有什么需要。”林峰还表示与佘诗曼很久没拍无线剧,入厂时有点儿不习惯,但这次扮演古惑仔卧底很好玩。

  佘诗曼开工过情人节

  佘诗曼透露发了新年财,她笑着说:“放假与亲友团拜,玩鱼虾蟹连赢3天钱。”她希望这一年身体健康,多拍好角色及新鲜对手。而去年备受椎间盘移位困扰,幸已康复九成,但拍动作戏仍有轻微手痹情况,因此剧组延后她拍动作戏。仍是单身的佘诗曼预定2月14日情人节与苗侨伟[微博]开工度过,她说:“别人一双一对,我开工更好,希望今年遇到真命天子!”(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