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欲出海度情人节 汤盈盈捧场欢聚宴

2014年02月10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薛家燕 汤盈盈 薛家燕 汤盈盈
薛家燕 薛家燕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是TVB周刊在九展举行新春欢聚宴和播出剧集《新抱喜相逢》的结局,《新抱喜相逢》的演员到场与TVB周刊读者见面,包括薛家燕[微博]、麦长青[微博]、敖嘉年[微博]、陈婉婷、汤盈盈、王梓轩[微博]等。

  谈到情人节快到,薛家燕sweet爆说:“今年好特别,中国元宵节同西方情人节是同一日,是一个向情人好好表示心意的机会,看下对方识不识做。不知有什么表示,不过看了游艇,到时开出公海,到时没人骚扰,二人世界又开心,乘风破浪到时他喜欢讲什么就讲什么。不过还没买游艇,正谈着,这只游艇要千几万,但我们认识老板,会有一个优惠价。”再问她14号情人节正日如何度过时,她笑说:“就是好温馨、好sweet那样过啦,我特别喜欢中国传统元宵节,去赏下花灯。”

  跟薛家燕女儿兼经理人石佑姗传绯闻已久的王梓轩澄清是一场误会,更表示已有几年未有拍拖。问到单身的他如何度过情人节时,他就透露要为台湾一间最大型的网站担任爱情顾问,工作为上。他更自曝以前在外国读书时曾谈过不同国籍的女友,不过强调并非一脚踏几船。他又表示暂未遇到合眼缘的女生,不过之后会拍《再战明天》,或许会同其中一位女星合得来呢。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