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14岁曾拍电视剧 旧照撞脸莫小贝

2014年02月09日21:34  新浪娱乐 微博
龚琳娜14岁曾演电视剧 龚琳娜14岁曾演电视剧
龚琳娜14岁旧照撞脸莫小贝 龚琳娜14岁旧照撞脸莫小贝
龚琳娜14岁时婴儿肥 龚琳娜14岁时婴儿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龚琳娜[微博]儿时在电视剧中的旧照。照片中,龚琳娜梳着两小辫,绑着红绳,红扑扑的圆脸蛋,非常可爱,和《武林外传》中莫小贝有几分神似。2月9日,龚琳娜转发此微博透露是14岁时的旧照,并发问,和现在像吗?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一组龚琳娜儿时拍电视剧时的旧照,并称:“呵呵,今天不小心翻了一下视频,看到了龚老师小孩之时拍的电视,粉扑扑的脸蛋,可爱极了!”照片中,龚琳娜梳着两小辫,绑着喜庆的红绳,圆圆的婴儿肥的脸蛋,和莫小贝非常的相像,另外几张,龚琳娜表情非常丰富,从照片看出从小就神曲气质显露。

  2月9日17点50分,龚琳娜转发微博并透露是14岁时拍的电视剧,称:“我十四岁时拍的电视剧,和现在像吗?”并可爱的做鬼脸和网友分享儿时旧照。(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