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我》炎亚纶健肌有成 粉丝求多露点

2014年04月08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微博]和李毓芬主演的偶像剧《爱上两个我》中,礼拜天首播,收视率1.07创下新高,成为第一名,下午男女主角和王愷蒂以及李运庆在电视台内庆功,炎亚纶在昨日偶像剧播出之后,微博人数冲上15万人,“之前演出《就是要你爱上我》时,首播才5万人,所以昨天看到微博飆到15万人,真的是挺开心的!很感谢大家!”炎亚纶第一集淋浴戏,露两点、秀六块腹肌,是该集收视高点。炎亚纶说,淋浴戏拍很久,没想到剪出来才几秒钟,花絮露的时间还比正片长!听起来颇惋惜,网友也说看不够,李运庆搞笑说:“以后我们的主场景,干脆改在淋浴间!”炎亚纶也说自己开始健身,维持体态是艺人的基本要求,也不排斥在多露一点。

  而第一次跟李毓芬合作,就有“扑倒”的戏码,炎亚纶说李毓芬是一个很矜持的人,在现场会轻声说:“我上来喽!”意指要飞扑上去,让李毓芬当场听了很害羞,炎亚纶说:“毓芬是一个很有家教的女生,不过希望毓芬可以再放开一点,因为我本身也是人来疯的类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