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最看好蓝正龙 目前没有结婚计划

2014年10月25日1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仔仔)25日在台北电视金钟奖担任戏剧节目奖、戏剧节目男主角颁奖人,他在走完星光大道后受访表示,今年心情比较轻松。他有可能颁发最佳男主角奖给蓝正龙,两人同为大S“旧爱”是否同台被视为焦点,问到最佳男主角看好谁?他透露,自己对近期戏剧没有研究,接著说:“因为蓝正龙跟我同时期演戏,所以对他比较熟悉,而且听说他是演喜剧,不简单!”

  仔仔与女友喻虹渊感情稳定,媒体关注他是否会闪婚?仔仔笑说:“不会闪啦,我是很稳定的,不是那种认识一、两个月的。”仔仔说,现在没有计划结婚,若结婚是否会告诉大家?他说:“被媒体知道就会跟大家说。”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蓝正龙仔仔周渝民金钟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