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浩翔:亚视“安乐死”未尝不是解脱

2015年04月03日11: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香港亚视 香港亚视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凌晨,导演彭浩翔[微博]发微博称:“坦白说,它(亚视)被结束,其实是种安乐死。对公众和亚视,未尝不是解脱。早死早超生。”在此之前,据香港媒体报道于4月2日报道,香港亚视将成为历史,4月1日,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苏锦梁透露行政会议已决定不续办电视牌照给亚洲电视,其牌照将至明年4月1日。

  自陷入财政危机以来,亚视“倒闭”传闻不断,这家服务了观众58年的电视台的命运成了各方焦点。此前,“亚视一哥”陈启泰[微博]也曾发表过“如果真的要倒闭,那就好了”的言论,彭浩翔也在微博中称:“作为前员工,亚视电视于我,就像个已昏迷了十几年的亲人。这些年好几次听到病危,赶赴医院欲见最后一面,结果道气话断未断,半死不活的拖下去。亚视早已沦为除了赌仔,就只剩下按错时才看到的电视台(在香港,谁不是呢?)。”(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彭浩翔亚视安乐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