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称敲定续约陈豪 否认视帝换合同

2013年10月19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豪与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资料图) 陈豪与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日前,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证实已同当家小生陈豪敲定续约事宜,而对于此前传闻的“视帝换续约”一说, 乐易玲则否认称“续约是早已谈好,不是最近的事。”

  港媒爆料TVB拿视帝换陈豪续约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虽然已经拿走TVB续约合同,但陈豪一直迟迟未签约,估计要拖到台庆后,视帝平安落袋才再作打算。而TVB艺员科高层乐易玲也证实已同陈豪谈续约,“老板李宝安更亲自同他见面,原则上已达成协议!”

  今年视帝大热人选除全城热爆剧《冲上云霄II》的张智霖和吴镇宇外,由陈豪与黎耀祥主演的台庆剧《法外风云》亦属大热。距离12月16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还有两个多月,一向“随心意”的TVB临时又说有新玩法,不再如去年般“一人一票”公投选视帝、视后,而是将视帝、视后、最佳剧集3个重要奖项,加入专业“评审制度”,明显是想让准爸爸陈豪双喜临门,再尝视帝滋味。日前见惯大场面的黎耀祥被记者追问会否跟陈豪争视帝时?祥仔就语带相关,笑着回应:“没的争,陈豪又旺,他双喜临门!”

  陈豪推三推四拒签约

  据知情者爆料,陈豪跟TVB应该是明年初约满。其实陈豪扭扭捏捏,早已见过高层李宝安,由李宝安亲自开出条件,诚意留人。当时陈豪也答应续约,TVB第一时间拿出卖身契,陈豪也拿了份合约回家,但多月来都未交还。一时说工作忙,一时又说陪老婆,不在香港,还未得空同律师详谈过,总之推三推四。另一边厢,又同时出面放风,说还未定去向,价高者得。陈豪打算拖到台庆先拿个视帝奖,再决定是不是甩掉TVB。TVB当然不占优势,因为他一日未签约,情况一日都可能有变化!如果到最后真是过河拆桥,李宝安表明就算不追究,都会永不录用!

  乐易玲否认以奖留陈豪  TVB台庆送车诱外援

  有香港媒体就陈豪的续约进展向乐易玲了解,她说:“其实早已接触,早前陈豪跟李宝安已见过面,大家谈得七七八八,原则上已达成协议,续约应该无问题。(但为何还传陈豪有离意?又说他未定去向呢?)这个真是不清楚了,(续约是换奖条件?)不会啦,一早谈好,不是近期的事!” 另外,由于陈法拉、谢天华已离巢,传闻有离心的吴卓羲等艺人统统不会做主打。

  而11月19日的《万千星辉贺台庆》还会以抽靓车去吸引有知名度的外援回归助阵,如黄秋生、林保怡及宣萱等都被邀请,但阔太黎姿同李嘉欣却不受利诱,对邀请不为所动。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