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大闹宝莱坞》讲述励志故事

2013年05月23日16:0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国家领导人对印度进行访问期间,特别提到了宝莱坞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三傻大闹宝莱坞》到底讲述的什么故事?《三傻大闹宝莱坞》讲述了三位主人翁兰彻、拉朱与法汉的故事,他们是皇家工程学院的学生,三人共居一室并结为好友。这是一所以严格著称的印度传统名校,这里检验学生的唯一标准只有成绩第一!成绩不好就意味着没有未来,而兰彻却不愿意随波逐流,他用自己的善良、幽默和智慧影响着周围的人。他用所学的物理知识教训野蛮的学长,他用智慧打破了学院墨守成规的传统教育观念。最后,他用智慧成为了印度科学界的一位天才科学家,拥有400多项专利,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影片中兰彻与他的两个好友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两个好友只敢循规蹈矩地好好读书,兰彻却说,“学习是为了完善人生,而不是为了享受人生。”这部影片在各种电影网站排名几乎都名列前茅,电影用印度式的语言诠释着内涵和正能量,三个多小时通篇都是励志、幽默和感动,用幽默诙谐的故事告诉观众,人都希望着成功,但要达到成功,方法却不尽相同。

  经典对白

  “一出生就有人告诉我们,生活是场赛跑,不跑快点就会惨遭蹂躏,哪怕是出生,我们都得和3亿个精子赛跑。 ”

  “你的朋友不及格,你感觉很糟;你的朋友考第一,你感觉更糟。 ”

  “死记硬背也许能让你通过大学4年,但会毁掉你接下来的40年”

  “心很脆弱,你得学会去哄他,不管遇到多大困难,告诉你的心‘一切皆好’。 ” 据人民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