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朴信惠李侑菲买醉惹人怜(图)

2014年12月15日09:1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匹诺曹》 《匹诺曹》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匹诺曹》公开了主演朴信惠[微博]与李侑菲喝酒的剧照,大醉的两人各展可爱功力,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照片中,朴信惠一人在帐篷小摊上喝酒,正好遇到也是一个人来喝酒的李侑菲,意外的相遇也让大家好奇两人为什么深夜前来买醉。

  朴信惠醉得眼神迷离,用筷子插住鸡蛋卷一脸的严肃,仿佛在吐露自己的不满,让人看了忍俊不禁。李侑菲则把塑料袋当围巾围在脖子上笑果十足,到底两人之间谈了什么,又为什么会做出如此举动,大醉的两人又将怎样收场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剧情期待不已。

  此外,该剧制作方表示“这次两人醉酒的戏份将会给大家带来欢乐,两个女人在酒桌上的故事也请大家多多期待。” 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IHQ/图

 

文章关键词: 匹诺曹李侑菲朴信惠李钟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