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玄彬韩志旼林荫路分别 难掩悲伤

2015年02月26日14:3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林荫路 林荫路
玄彬 玄彬
韩志旼 韩志旼
《海德哲基尔与我》剧照 《海德哲基尔与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6日),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海德哲基尔与我》剧组公开了具瑞镇(玄彬 饰)和张荷娜(韩志旼[微博] 饰)充满哀切氛围的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玄彬和韩志旼站在林荫小路上,玄彬以悲伤的眼神沉默的望着韩志旼,但对方却背对着他。

  玄彬哀婉的眼神体现出具瑞镇无法挽留心爱之人,只能默默望着她的凄凉心情。而韩志旼则用沉默的表情展现了张荷娜心绪纷乱的情感。

  第12集中,具瑞镇、罗宾(玄彬 饰)和韩志旼将会展现复杂爱情线。具瑞镇和罗宾虽然人格不同,但是对张荷娜的心意却如出一辙。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海德哲基尔与我玄彬韩志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