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纯白》创一月黄金段最差收视

2015年02月26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纯白》主演堀北真希 《纯白》主演堀北真希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堀北真希主演的TBS日剧《纯白》2月24日播出第七集,收视率4.6%,比前一集又下跌1.3%,创下一月开播日剧黄金时段(晚7点-11点)的最差成绩。

  《纯白》1月13日开播,堀北真希饰演的护士伪装成名媛进入名流医院工作,希望钓得金龟婿,改变自己的生活,这座“白色大奥”的护士们都希望踏入上流社会,展开一场争夺大战。该剧首播收视率7.9%,从第三集开始一直在5%徘徊,还被《东京体育报》报道有提前结束的危险。

  该剧由2003年制作高收视日剧《GOOD LUCK》的制作人植田博树和编剧井上由美子联手制作,设定为10集,2月16日还有工作人员在官方推特道歉,称:“这样的结果都是我的错,也让堀北真希的粉丝很伤心,必须向大家道歉。”道歉声明第二天播出的第六集收视率略有提高,但也只有5.9%,而且第七集再度下跌。

  堀北真希2012年主演的NHK连续剧小说《小梅医生》全集平均收视20.7%,但是时隔三年后,这次的主演日剧却陷入苦战。堀北真希去年主演的两部单集日剧的收视率虽然不及《小梅医生》,但是分别也有11.3%和12.8%,而这次收视居然能跌至5%以下,实在是让人意想不到,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分析说:“这部剧卖点是护士之间的复杂关系和斗争,主要吸引女性观众,但是在周二播出正是上班族忙的时候,所以很少人看,而男性观众很多都看够了堀北真希饰演的急于恋爱结婚的角色,如果在三四年前她这个角色应该还会受欢迎。”

  这次《纯白》的失败惨败,不知道是否会导致堀北真希改变以后的戏路,比如改走性感路线或者饰演配角之类。(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堀北真希纯白柳乐优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