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韩胜妍确定出演《张玉贞》与金泰熙争宠

2013年02月01日09:32  bnt新闻
韩胜妍 韩胜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KARA[微博]成员韩胜妍确定出演新剧《张玉贞,为爱而生》(以下简称《张玉贞》),将与金泰熙展开一场激烈的宫廷斗争。

  SBS新月火剧(周一二剧集)《张玉贞》以张玉贞是朝鲜最初设计师为主旋律,将着重刻画张玉贞的梦想和坎坷人生之路。韩胜妍在剧中饰演淑嫔崔氏,是从卑贱的侍女身份被封为嫔妃,进而辅佐儿子成为王的人物。为得到肃宗王(刘亚仁 饰)的宠爱,预计将与张禧嫔(金泰熙 饰)展开残酷的内宫争斗。

  韩胜妍的所属公司1日表示:“因为韩胜妍一直想要挑战演技,所以在做好心理建设和慎重检讨下,决定出演。之前虽然多次客串并出演过日本电视剧,但因为是首次挑战正剧并且是史剧,因而以坚定的决心正在准备中。”

  另外,由金泰熙、刘亚仁及韩胜妍倾情加盟的电视剧《张玉贞》,将接档《野王》于4月开始播出。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DSP Media/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