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权相宇中国淘金后回归韩国荧屏

2013年02月11日07:19  信息时报
宋慧乔宋慧乔
权相宇《野王》权相宇《野王》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何珊

  近两年来,韩星们纷纷现身中国淘金,像在电影《一代宗师》里仅有一句对白的宋慧乔,跟成龙[微博]搭档在影片《十二生肖》里偷文物的权相宇,加盟《巨额交易》与蓝正龙[微博]谈情的韩彩英[微博],以及刚在湖南卫视[微博]拍完电视剧《爱的蜜方》的李多海[微博]……不过,他们都不约而同在这个情人节档期回到久违的韩国荧屏中。这四部新剧涵盖了治愈、复仇、谍战、职场四个类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宅在家中的你。

  宋慧乔

  作品:《那年冬天,风在吹》

  风格:温情疗伤

  开播日期:2月13日

  制胜武器:视觉障碍白富美

  相比起停工一年拍摄《一代宗师》,苦练咏春最后却丝毫无用武之地,戏份被剪到只剩6分钟,宋慧乔在新开播的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里的表演,显然要自在许多。故事讲述一对生活不如意的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赵寅成出演的男一号先是在幼年被父母抛弃,之后又遭初恋失败打击,颓废地混日子;而宋慧乔的角色就经历了父母离婚和与哥哥诀别的痛苦,后又突然变成视力残疾人,孤独的两人在相遇后开始寻找希望和真爱,是典型的韩式治愈疗伤剧。

  宋慧乔扮演的吴英是一家大企业唯一的继承女,典型的白富美却得不到幸福。她突然患上“隧道视力残疾”,可以模糊地看到视野的中心部位,但周边却一片漆黑,因此很痛苦。宋慧乔为逼真演绎剧中角色,定期前往视力残疾人福利场所,近距离观察他们及体验他们生活的感受。剧中她虽然有视觉障碍,但不忘扮靓,即便拿着导盲拐杖,也会穿迷你裙和高跟鞋。

  权相宇

  作品:《野王》

  风格:复仇悲情

  开播日期:1月14日

  制胜武器:狂野肌肉

  权相宇在《十二生肖》里大展身手,拳脚干脆利落,散发出浓浓的熟男魅力。而在新剧《野王》里,他变成性格内敛的复仇丈夫,因被妻子背叛抛弃而展开报复计划。剧中角色横跨十几年,权相宇演出了年轻时的青涩纯真和中年时的坚忍。在已播出的第二集中,他所饰演的男主角为了赚钱,不惜到牛郎店打工,并凭借雕像般的腹肌和背肌深得清潭洞富婆们的喜爱。为了这不到十分钟的镜头,权相宇足足花了两个月时间苦练肌肉。

  随着年纪渐长,权相宇更懂得反思自己,他称看到网友的留言批评时,心态已逐渐放宽,努力改变自己的缺点。他在2008年跟演员孙泰英奉子成婚,妻子也不受粉丝们待见,在《野王》第2集中,孙泰英客串酒吧客人,向“丈夫”权相宇高喊,“喂,你给我立刻出去。长得像我丈夫,晦气”,并扔出香蕉皮。这一幕充满了调侃精神,权相宇希望以此次客串为契机,让妻子能重新展开演艺活动。

  李多海

  作品:《Iris2》

  风格:谍战悬疑

  开播日期:2月13日

  制胜武器:边打边谈情

  去年在中国拍摄《爱的蜜方》的李多海,大尝中国美食之后回到韩国出演《Iris2》,这次不再走小清新甜美风,而是扮演手枪射击冠军出身的NSS TF-A小组成员池秀妍,有着大量动作戏。虽然平时散漫不靠谱[微博],但在执行任务时却表现出不凡的实力。首集就将有李多海与尹斗俊的柔道打戏,她的招式有板有眼,相当彪悍凶狠。

  这次也是继韩剧《无赖汉》和《推奴》后,李多海第三度跟张赫[微博]合作,剧中两人陷入一次又一次危险和阴谋中,爱情受尽百般阻挠。彼此已经十分熟悉的张赫和李多海,在现场除了互相讨论剧本外,还积极彩排动作戏。续集的时间背景承接第一季男主角金贤俊(李秉宪饰)死后三年,围绕金贤俊之死及侦查白山背后的黑色谜团案件而展开故事,也将会揭开在幕后操纵的Mr. Black的神秘面纱。

  韩彩英

  作品:《广告天才李太白》

  风格:职场争斗

  开播日期:2月4日

  制胜武器:冷酷腹黑女

  不论是《巨额交易》还是跟江苏卫视[微博]合作的《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韩彩英都愈发一副成熟御姐范儿,新剧《广告天才李太白》里,她更是“变本加厉”,出演从美国留学回来的广告公司企划人,除了时尚的穿衣打扮和广泛的社交能力之外,所饰角色还无情抛弃了苦等5年的男主角。韩彩英表示:“高雅丽是我一直想要尝试的一个角色,所以接到片约时非常激动也感到很有趣。希望通过该剧让观众看到我的另一面。”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