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张玉贞》刘亚仁扑倒金泰熙(图)

2013年04月29日17:09  bnt新闻
刘亚仁与金泰熙 刘亚仁与金泰熙
刘亚仁扑倒金泰熙 刘亚仁扑倒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台月火剧(周一周二剧集)《张玉贞》剧组公开了主演金泰熙与刘亚仁砰然心动的一刻。

  公开的照片中,在王室殿阁刘亚仁握着金泰熙的手,深邃眼神凝望。另一张照片中,刘亚仁则将金泰熙扑倒在地,面对刘亚仁一脸哀切表情的金泰熙与深情款款的刘亚仁表情,呈现明显对比,引发观众好奇。

  该照片之所以如此受瞩目是因为27日公开的女主角金泰熙一张表情悲伤的沐浴照。这一幕是否是张玉贞(金泰熙 饰)嫁给王世子李焞 (刘亚仁 饰)初夜前的沐浴片段,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好奇心。

  此外,金泰熙的沐浴戏,以及促成两人初夜的末尾都将于今晚10点,在SBS电视剧)《张玉贞》中揭晓。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storytv/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