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回绝中日邀请:暂不回归应自重(图)

2013年07月04日15:51  bnt新闻
朴施厚 朴施厚
tvN电视台《enews—昨日故事》节目 tvN电视台《enews—昨日故事》节目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7月3日)播出的tvN电视台《enews—昨日故事》节目中,透过朴施厚[微博]的亲近人士了解到了朴施厚的近况。

  此人对于朴施厚现在的人气表示:“粉丝们的凝聚力很好。收到的邮件大部分来自日本、中国内地、越南以及台湾等地。”“至今中国、日本两国(关联电影或电视剧)的邀请接连不断。不过朴施厚本人还处于反省阶段,所以很谨慎。”表示朴施厚的回归还为时过早。

  还有另一位朴施厚的相关人士则表示:“朴施厚并非只是静养,而是接纳现在所有的状况,进行反省,决心做得更好。”传达了朴施厚的近况。

  除此之外,对于记者经过一段时间后,是否会慢慢回归的提问,该人回答:“是的!从中国等国家收到了很多邀请,不过看似都拒绝了。他表示要自重。”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tvN enews/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