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人》张根硕片场专注读剧本(图)

2013年12月02日17:41  韩星网
张根硕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曾经宣称“我将尽全力”的《漂亮男人》张根硕认真又富魅力的剧本专注照被曝光。

  张根硕正在KBS 2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漂亮男人》中饰演独孤马特一角。痴迷《漂亮男人》的观众们对张根硕给予热情支持的同时还尽情享受着独孤马特所散发的中毒性极强的魅力。

  之所以能够成立“独孤马特=张根硕”的公式,是因为他不断角色研究,以及他在片场展现的专注力。据工作人员所言,每当张根硕在片场看剧本的时候,他的目光便会瞬间变得非常认真,也就是“无论是哪个场景,绝不马虎”。

  片商方表示:“张根硕对《漂亮男人》研究了很多。在片场始终充满热情,向导演积极提出建议。由此可见张根硕有多热爱这次作品。有一次是要拍独孤马特的情感戏,因此需长久维持紧张感,以致他出现头痛的症状。双手浸湿的他,不由得让所有人惊讶不已。不过每当片场氛围开始出现沉闷的迹象,张根硕便以自己独有的幽默与机智,让工作人员一阵陷进欢乐的漩涡中。”

  身为韩流明星的张根硕,除了国内粉丝之外,日本、中国等众多国家的粉丝们来到现场探班。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也许会分神,不过张根硕很会调节心绪。专注力也很非凡。希望观众们多加关注由张根硕努力打造出来的独孤马特。”

  曾说“这是一部让我自己对自己提出疑问的作品。我想能够借此回顾以往的自己”的张根硕不断努力的姿态,能否让《漂亮男人》收视率回升?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