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特辑教授女神吻戏全记录收视夺冠

2014年02月08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来自星星的你》海报 《来自星星的你》海报
金秀贤、全智贤吻戏盘点 金秀贤、全智贤吻戏盘点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晚,SBS电视台播出《来自星星的你》特别篇《The Beginning》,夺得了收视冠军。

  《The Beginning》由《来自星星的你》1到15集的精彩镜头剪辑而成,向观众展示了男主人公与女主人公从相遇到相爱的全过程,包括两人的感情在吵吵闹闹中逐渐升温,令广大观众心动的全智贤和金秀贤[微博]的梦中之吻、15秒时间静止之吻、额头之吻以及偷袭之吻等都能一次性看到。唯美的镜头和动听的OST,令观众仿佛在观看一部优美的MV。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8日最新发布数据,《The Beginning》7日晚创下了10.0%的收视成绩,击败了《我一个人过》,《爱情和战争》等该时间段播出的其他电视节目。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