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一吻定情

2014年02月07日10:37  韩星网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爱情终于开始了。早就心仪彼此的都敏俊(金秀贤[微博] 饰)与千颂伊(全智贤 饰)终于一吻定情。

  昨晚(2月6日)播出的第十五集里,都敏俊为守护千颂伊四处奔波。他最先找到了刘硕(吴尚镇 饰)与朴警官(金熙元 饰),坦白韩宥拉遇害时在游艇上的人正是自己,还指出犯人就是李载京(申成禄 饰),并提供了USB请两人开始调查。

  回到家里的都敏俊看到千颂伊与李辉京(朴海镇[微博] 饰)订婚的消息后醋意大发。张英牧(金昌完 饰)说“他(辉京)舍命救了她,也有可能动心啊。”结果都敏俊非常生气地说“我真的救了她很多次呢!”

  上传帖子与发讯息等等都证明了外星男已经坠入爱河之中。他在千颂伊订婚的消息下面回帖道“什么订婚啊。没有根据的误报”。后来他的帖子下面有人骂,他马上回复朝鲜时代的脏话,说“这个跟丙子年一样的家伙。”就像千颂伊一样,都敏俊也数次更改讯息,表现出了思念对方的心情。

  都敏俊还解决了千颂伊合约问题,并主动当起了她的经纪人。都敏俊不告诉千颂伊,独自见了李载京公司的职员,支付了违约金,还利用他丰富的法律知识,行使了法律代理人的职责。

  他还在片场一直等到千松伊收工。千颂伊装作不知道,说“不喜欢就要表现得不喜欢啊。我都说不让你等了,为什么还等我”。结果都敏俊用超能力表现了自己的感情,围绕在两人周围的建筑瞬间像星星一般闪烁着。把惊讶的千颂伊带到自己面前的都敏俊深情地望着对方,说“这就是我能做的最坏的行为”,然后吻了她。这不是曾在结尾出现过的让时间停住之后偷偷的吻,而是现实中第一次正式的吻。曾说“剩下没多久的时间,我希望能为我爱的人度过”的都敏俊慢慢变化,他不再等着要离开的时间,而故意无视爱情与自己的感情。

  结尾后记中,都敏俊与千颂伊的父亲(严孝燮 饰)在医院电梯里见面,表示希望父亲能在千颂伊醒来的时候守在她身边,还表白说“我很喜欢她”。

  都敏俊和千颂伊的爱情缓解了观众对于重复内容的第14集的失望。而这一集中李辉京苏醒过来,听到了大哥与都敏俊的对话,还有世美(刘仁娜 饰)也决定把李辉京让给千松伊,令观众更加期待未来的故事进展。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