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录《最强大脑》与张柏芝互动(图)

2014年03月14日12:29  韩星网

  新浪娱乐讯 韩国阿里郎电视台演艺报道节目《Showbiz Korea》表示将于3月17日单独公开演员金秀贤[微博]与张柏芝参加的江苏卫视[微博]艺能节目《最强大脑》的拍摄现场,并提前公开了一组现场照片。

  金秀贤因扮演SBS TV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不仅在韩国,而且在中国也十分受欢迎。因此获邀与张柏芝一起担任江苏卫视电视真人秀《最强大脑》节目的特别评审委员。

  金秀贤于3月8日乘坐江苏卫视提供的专机,到达了中国南京机场。为了看金秀贤,当地聚集了数千名影迷与媒体,为了保障安全,机场还动员了六百多名的保安人员。

  当天有许多媒体、广告商、还有部分一般观众参加了节目。一般观众是事先选出的,媒体在入场的时候也需要提供身份证,还要带着入场手链。节目拍摄现场有五百名保安人员,还特设一米高的围栏,防止观众突然进入评委席的状况。

  金秀贤一登场,就受到了热烈的欢呼,带动了现场氛围,他的一举一动都引来了热烈的欢呼。金秀贤还在舞台上整理道具、进行评审、与挑战者们握手等等,制造随和的氛围,顺利完成了录制。

  金秀贤说三月八日是妇女节,还给出演的两位女性送上礼物。他表示:“能被邀出演这么受欢迎的节目,我感到很荣幸。我人生中,现在是最好的时刻。希望能停在这个时刻。”被问及理想型,金秀贤回答说是“没有过多掩饰的开朗的人。”

  金秀贤和张柏芝出演的《最强大脑》将于3月21日星期五在江苏卫视播出,阿里郎电视台将提前4天,于3月17日首次公开节目录制现场。朴辰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