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收视:水木剧争霸 Rain携新剧回归

2014年09月18日17: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郑智薰回归 郑秀晶挑大梁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郑智薰回归 郑秀晶挑大梁
《没关系,是爱情啊》爱情外衣包裹温情治愈 《没关系,是爱情啊》爱情外衣包裹温情治愈

  新浪娱乐讯 本周完结的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在观众一片期待声之中完美落幕,该剧最后两集也创造了自开播以来最高自身收视,最终以12.2%打败同档期对手,进入周榜排在第七位,由于此剧集结了孔孝真[微博]、赵寅成、李光洙[微博]、D.O等演员掀起巨大话题,但在播出过程中始终不能进入前十,水木剧与月火剧收视低迷与话题度不成证明,已经成为不可回避的现象,这其中除了因为电视剧本身存在的问题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使用网络收看从而影响到电视收视率,这种情况未来还会更加突出。《没关系,是爱情啊》之后播出的是由Rain与郑秀晶主演的偶像爱情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热剧推荐

  《没关系,是爱情啊》爱情外衣包裹温情治愈 

  《没关系,是爱情啊》出自韩国著名编剧卢熙京之手,这是她继《那年冬天风在吹》之后又一部充满智慧和感性的爱情偶像剧,与《那冬》浪漫唯美的风格不同,《是爱情》明显偏重于轻松欢快的逗比节奏,与卢编剧通过《那冬》结识的男神赵寅成倾情出演,抛开“国民哥哥”的称号摇身一变成为风流不羁的天才小说家张宰烈,而在《最佳爱情》、《主君的太阳》中带来真挚强烈演技的孔孝真则在剧中成为精神科医生池海秀,两人的相遇碰撞出新一轮火花,而围绕在他们身上的秘密也通过剧情的展开逐渐揭晓。由于本剧涉及到精神科医学方面的专业知识,所以呈献给观众的是从未接触过或不曾深入了解过的一群特殊的人。其中由李光洙饰演的抽动秽语综合症患者令人印象深刻,由于幼时父亲的虐待而造成精神上的压力,从而形成了难以根治的病患,即使后来得到医治,却也无法完全融入到人群中,在碰到喜欢的女生也无法表达心意。张宰烈有着严重的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幻想症,在他的世界里,经常会出现一位18岁志愿成为小说家的高中生,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殊不知其实从很久之前那个少年韩江宇(D.O饰)就是只存在于自己幻想中的人。这些形形色色的患有各种精神病的人们,他们的喜怒哀乐同样值得关注。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郑智薰回归 郑秀晶挑大梁

  SBS最新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是郑智薰(Rain)回归小剧场的首部作品,也是他继《浪漫满屋》10年后再度出演浪漫喜剧精心挑选的作品。本剧由《医生冠军》、《女人的香气》朴亨基导演与卢智雪作家三度联手打造,讲述了痛失爱人的男人在遇到爱人妹妹后重新燃起对爱情渴望的故事。郑智薰饰演知名经纪公司的作曲家兼制作人,有着数不清的HIT曲,光靠每个月的版权费就可以躺在床上数钱,但却在失去爱人后变得浑噩度日,甚至对音乐也失去了热情,直到越到爱人的妹妹尹世娜(郑秀晶饰),一个对音乐有着极高理解力的倔强开朗的女生,在她的身上又重新看到了爱情的曙光。这是郑秀晶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女一号,虽然此前她也出演了大热剧《继承者们》、《highkick3》等作品,但始终未能在影视方面有代表作品,此次她与郑智薰携手出演,被观众称为是最养眼的情侣组合,两人能否创造出《浪漫满屋》的收视奇迹,也让人拭目以待。

  目前在《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开播后,水木剧正式进入到新一轮竞争中,《可爱的她》要迎战的是李东旭与申世京主演的《钢铁人》以及郑秀英与甘宇成主演的《我人生的春天》,三部新剧题材各异,谁能冲破收视困境成为领头羊,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最大看点。

  韩剧一周收视TOP(09.08-09.14)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来了张宝利》       MBC  30.9%

  2、周末剧《家族之间何必这样》 KBS2  26.0%

  3、日日剧《猫来了》           KBS1  20.5%

  4、日日剧《杜鹃之巢》         KBS2  17.9%

  5、周末剧《妈妈》             MBC  16.2%

  6、日日剧《妈妈的庭院》       MBC  14.1%

  7、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 SBS   12.2%

  8、晨间剧《全都是泡菜》       MBC  10.8%

  9、晨间剧《清潭洞丑闻》       SBS   10.8%

  10、月火剧《巡夜人日记》      MBC  10.6%(allenlu)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Rain水木剧韩剧韩剧收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