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Se7en许伊才成公认情侣 顽皮打闹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48 新浪娱乐
Se7en许伊才成公认情侣顽皮打闹照曝光(组图)

Se7en许伊才顽皮打闹照曝光

Se7en许伊才成公认情侣顽皮打闹照曝光(组图)

Se7en许伊才顽皮打闹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宫S》中“许SE情侣”许伊才和Se7en顽皮十足的照片被公开。

  目前Se7en和许伊才因在电视剧《宫S》中打打闹闹的可爱情侣形象,赢得了“许SE情侣”的别号,还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但随着在李后(Se7en 饰)与李俊(姜斗 饰)中犹豫不定的贵族小姐申世玲的介入,剧中的感情构图将慢慢的复杂起来。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足以证明“许SE情侣”坚固的感情阵线的照片出现在了MBC的网页上。

  据说,Se7en与许伊才早已摆脱了初次见面时的尴尬,在电视剧的拍摄期间还打打闹闹的,宛若相识已久的老友般和谐默契。

  看到了这组照片的网民们都纷纷开心的表示:“真是相配的一对情侣”,“太可爱了”,“Se7en的手真大”,“两人的关系有点不寻常”。

  看来观众已经从心底里接受了这对可爱的荧屏情侣了。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