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智美接拍《美食刑事立花》饰演警官

2013年03月26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河西智美日剧《美食刑事立花》扮相 河西智美日剧《美食刑事立花》扮相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决定从偶像组合AKB48毕业的河西智美接拍了四月开播的东京台日剧《美食刑事立花》,饰演女警官,而且该剧片尾曲已经确定选用河西智美单飞后第二张单曲。

  去年12月,河西智美单飞发行单曲《MASAKA》,尽管她表示单飞后主攻演唱,但她不仅决定发行第二张单曲,还确定了主演日剧作品。日剧《美食刑事立花》根据在《周刊朝日艺能》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由佐藤二朗饰演主人公刑警立花,这是一部有关牛肉饭、拉面平民美食的推理漫画,河西智美在剧中饰演女警官村中。

  虽然河西智美不久前因为与小男孩一起拍摄大尺度写真集被指责,但是她的事业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她之前出演过《假面超人》、《真假学园》等日剧作品,这次作为女星的表现更值得关注。该剧将于4月10号播出。(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