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5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处于本命年的演员范冰冰于2月23日(星期三)13:00-14: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们畅谈了她年前刚拍摄完成的多部大戏《大唐芙蓉园》《小鱼儿与花无缺》《情天大圣》、《八大豪侠》……,以及正处于紧锣密鼓筹备之中的首张个人专辑。以下为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是正月十五,中国很重要的一个节日,新浪嘉宾聊天室送给大家一个节目的大礼,范冰冰,欢迎作客新浪。

  范冰冰 : 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冰冰,今天是元宵节,首先祝新浪所有的网友元宵节快乐,按中国的传统,应该是过年的最后一天了,尽情的狂欢一下。

  主持人 : 尽情的狂欢一下不错,可惜我们要加班,你不用吧?

  范冰冰 : 我现在还是下岗的状态(笑),还没有接到正式的演出任务都是在专辑的筹备当中,都是在休息。

  主持人 : 今天晚上怎么过节?

  范冰冰 : 跟家人吃饭吧,爸爸妈妈。

  主持人 : 同样非常高兴的问候新浪UC的聊友,大家如果有问题可以打给我,我会帮你们转达,范冰冰你们喜欢的年轻女演员。

  范冰冰 : 马上老了,年轻女演员步入中年(笑)。

  主持人 : 我看到网友跟你的留言,都会提到两个字“漂亮”,都说你漂亮,自己觉得你自己最美的是哪个方面?

  范冰冰 : 我觉得人只要他长的这张脸是父母给的,再好看的人看的时间长了也就那个样子,不好看的人看时间长了也觉得很顺眼,我觉得人最好的可以跟这个人一直交往下去,可能是个性,他的个性很随和,或者说很容易接近,没有防备心,我属于男孩的个性,大大咧咧的,可能是我很多朋友愿意跟我交往的原因。

  主持人 : 个性很美丽?

  范冰冰 : 个性比较随和一点。

  主持人 : 如果说一个人心灵美是内外兼修了,当然外表美也很重要。我在网上看了你不少写真的图片,网友也非常的熟悉,很多网友说很喜欢,你自己最满意的照片,我们就说2000年之后,你自己最喜欢的照片能给我们列举一下,大概是什么样的穿着和表情?

  范冰冰 : 大概是大家看到的样子,拍了一个写真集是在西班牙拍的,那个地方是非常美的地方,大家在镜头前面看的化过妆的,有修饰过的,那个写真集是我早晨起来洗完脸就拍了,很素,整个人的感觉都是很淡的,那拍是近期有别于其他的所谓的写真集或者是杂志的封面也好的照片,是我自己觉得比较像我自己个性的照片。

  但其他的比如说拍杂志,现在都有一个固定的主题,我要60年代的,就弄成什么样子,我要30年代的是有什么样的主题,现在拍起来都有一个这样的问题,会把服装跟头发,都跟你设计的很好,可能很完美,但是不见得完全是我自己的个性这样的,但是也没办法,工作需要。所以那本在西班牙拍的写真集应该是我自己比较满意的。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视频: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我们一上来就说到了漂亮的话题,又说到写真,确实非常的重要,作为一个艺人来说,外貌和体形都非常的重要,我们也问一下各位网友,你们为什么喜欢范冰冰,关注范冰冰,如果觉得她美丽,你们觉得是哪方面,待会我会告诉你他们的答案。同时告诉新浪UC的聊友,我们会有范冰冰的签名照片送给大家,如果大家有机会上麦来提问,就有照片送,是你西班牙写真集的照片吗?

  范冰冰 : 我不知道,应该会有,有一部分是拍杂志的照片,还有公司宣传的照片。

  主持人 : 咱们把范围缩小一点,不要怪我八卦,五官里面自己最喜欢哪部分?

  范冰冰 : 眼睛吧,我在自己的网站里面,有很多我自己的这些影迷,他们发的那些帖子,都告诉我,他们比较喜欢我的眼睛,我自己也是比较喜欢眼睛。

  主持人 : 够大?按

  范冰冰 : (笑)人一面对面首先看到对方的眼睛,不能先看鼻子,一看比较打眼要面对这个人的眼睛看对方。

  主持人 : 相对来说,希望五官哪个部分更完美一点,不是那么特别的百分之百的满意?

  范冰冰 : 我觉得这样就行了(笑)还要求怎么样。因为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希望可以把自己整的更漂亮一点,变得更漂亮一点,到整形医院去整形,我不排斥,因为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她觉得自己的眼睛是单眼皮,她希望变得很大的双眼皮,我很认可,现在的女孩子很年轻,现在各方面的技术很好,想自己爱美一下也是一个挺好的事情。

  主持人 : 不排斥整容?

  范冰冰 : 我不排斥,但是我自己不会。

  主持人 : 我想你接到这样的问题,有没有整过容,每一个艺人都会问到没有?

  范冰冰 : 没有。

  主持人 : 也没有这个打算?

  范冰冰 : 没有打算,我觉得这样行了,我是天生比较敏感的人,皮肤也好,磕碰也好,我是属于比较怕疼,没想过动哪里。

  主持人 : 看看网友的反馈,很多人说喜欢你的眼睛。

  网友:喜欢你的眼睛和善良。

  主持人 : 善良这个评价是不容易得到的,我们说善良的人有很多,让人喜欢的特别关注的善良的人好象也不太容易找到。

  范冰冰 : 我觉得人性本善,每个人其实都是善良的人,在我的世界观里面,虽然我每天看报纸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一直觉得,我的世界观里面可能真的是善良的人很多,包括我们的社会里面,包括我身边的朋友里面,我所能接触到的人里面,我都觉得都是很向善的,或者说很友善的。

  主持人 : 另外我看到还有很多网友也是同意你说的话。

  网友:没错,冰冰说的对,眼睛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主持人 : 我觉得他可能是来自你个人的网站。

  网友:你个人网站的网址是多少?

  范冰冰 : www.bingbing916.com,9.16是我的生日。

  主持人 : 还有一段时间。

  范冰冰 : 对。

  网友:我喜欢冰冰的牙齿。

  范冰冰 : 我的牙齿正想问问大家,我要不要把牙齿整一下(笑)我一直觉得我的牙齿长的不是很好,但是我看到很多朋友做了考瓷的牙特别的羡慕,有点不太整齐,像虎牙,现在正在考虑要不要整一整。

  网友:也可以去整成考瓷的虎牙。

  范冰冰 : 那多一块。

  主持人 : 得找一个好大夫。

  范冰冰 : 我真的怕疼,而且我特别喜欢吃东西,特别是美味的东西,我的朋友说你不要做了,对你这么贪吃的人,做了之后就没有你原来的牙齿感觉到好的东西,我也在想,还是在考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