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5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3)(组图)

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3)(组图) 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3)(组图) 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3)(组图)
范冰冰作客新浪畅谈新戏和新专辑(3)(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让你第一时间回答,自己在哪个戏里面角色最喜欢,印象最深刻?

  范冰冰 : 第一时间回答?

  主持人 : 已经不是第一时间了,你在想。

  范冰冰 : 我挺难划分的,也有记者问过这样的问题,但是我觉得每一个戏只要接了它就要认真演,在这三五个月之中,一直叫这个人的名字,比如我演的傲雪,大家会叫傲雪,下了戏大家会叫你冰冰,大家叫你站位置会叫你傲雪来占位置,其他的演员也会叫你戏里面的名字,你这三五个月一直演这个人物,演她的喜好,包括这个人物的感情都是随着这个线走的,拍完了戏之后,有一段时间挺难转变出来,是对她动感情的,就像人的十个手指头一样,你说哪个好,哪个不好,我都不喜欢听哪个是不好的,但是戏制作各个方面的好坏都有区别,哪个是好的,哪个是叫座的,都不一样,我喜欢的戏有些人认为不好,我不喜欢的戏也有认为是好的戏。有很多人觉得是烂戏,也有人觉得是他们喜欢的。

  主持人 : 《手机》肯定是既好又叫座的代表。接下来看到的杨贵妃。

  范冰冰 : 杨贵妃是我努力演的戏,到底好不好让大家评说,但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主持人 : 现在的体重怎么样?

  范冰冰 : 稍微瘦一点了,其实也挺胖的。

  主持人 : 有减肥计划吗?

  范冰冰 : 我一开工就瘦下来了,比较累。

  网友:你演时装戏比较好,今年会不会接时装戏?

  范冰冰 : 今年会接时装戏,三月中旬到下旬到上海拍一个时装戏,也是应了很多网友的要求。其实我一直觉得时装戏是一个特别难去选择的一个戏种,因为古装戏其实很好演,或者是古装戏都有一个固定的模式,只要是各方面的制作都不差的话,这个古装戏出来是不会让很多人去骂的。但是时装戏太贴近人本身的生活,而且又比较的真实,包括时装的造型都比古装要困难,因为离大家太近了,大家会分辨这个好或者说坏,或者美跟丑,所以时装戏一直是我接的比较慎重的戏,当时在接《手机》的时候,也是在想,这个时装戏,大家看到我很多的古装,但是时装《手机》整体要怎么做,当时也有了一些很多的想法。

  主持人 : 我们一直在问网友的问题,还是有很多的网友不是太满意,如果要做到每一个人都满意的话,今天下午你就不要走了。

  范冰冰 : 陪大家到十点。(笑)

  主持人 : 我让一个网友用自己的声音直接提问。

  范冰冰 : 真的?现在可以这样了,真发达。

  UC聊友 : 我问一下,请问冰冰平时是怎么样保持身材的?有什么样的美容习惯?喜欢什么样的运动,喜欢什么样的动物,我不知道这些问题可以回答我吗?下面把麦给冰冰,让冰冰来回答。

  主持人 : 听见了吗?声音有点小,有三个问题,是一个女孩子,关心的问题都是这方面的,第一个问题是怎么样保持身材?美容习惯?每天怎么做美容,还有一个是喜欢的运动和动物什么的,小百科的问题回答一下。

  范冰冰 : 好多女孩子特别的好奇,特别喜欢美容,我是觉得保持身材我是这样,我一拍起戏来就很难有什么规律的生活,比如说我一天可能只吃一顿饭,早晨中午都不吃,只吃晚饭,因为穿了很多古装的衣服很紧,一吃完以后压的很难受,中午能不吃饭就不吃饭了,或者说只吃一顿,可能我的助理会煲汤给我,比如说乌鸡烫、排骨烫。而且我也不健身,我是一个挺懒的人,这是我自己不好的生活习惯,我觉得因为也没有时间健身了,但是我知道我很多香港演员的朋友,或者是台湾的朋友,跟我演过戏的,他们都很喜欢健身的,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这是要跟他们学习的,他们很敬业,我很惭愧,但是我自己比较好一点,我的身体素质一直都挺好的,我小的时候是跑长跑的,自己靠一点身体的基本的底子还可以坚持一段时间,我想从今年开始,我也要开始慢慢有一些运动,比如说可以在现场打打羽毛球。

  主持人 : 你羽毛球技术怎么样?

  范冰冰 : 很差,但是可以打几轮。

  主持人 : 那么周围的朋友可以小心一点。万一被羽毛球的拍子打到就不好了。

  范冰冰 : (笑)不会啦。美容,女孩子稍微化一点淡妆就漂亮了。年轻就漂亮,年轻的皮肤的颜色就好看,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主持人 : 年轻无极限。

  范冰冰 : 对,然后可能卸妆要卸的比较干净一点,保持皮肤的清洁,很容易长痘痘,我自己就是,我现在喝中药调理,因为可能会挤压很多的因素在身体里面,我现在喝了一个多月的中药,现在的技术很发达,弄成一包像喝牛奶一样就喝了。

  主持人 : 差不多了,范冰冰同志的美容讲座先告一段落,希望这位网友可以满意。现在时间过半,回答的问题挺杂的。

  范冰冰 : 大家也好奇,平常这种交流的机会也挺少。

  主持人 : 如果刚刚进入聊天室的网友,给大家说明一下,范冰冰正作客新浪,给大家讲讲很多方面的问题,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想问你,我相信很多的网友也想问,在面对不实报道,或者说误解的时候你怎么样面对?其实生活中很正常,比如说现在有很多网友就在骂我,怎么不替我转达我的问题。

  范冰冰 : 这也算骂了,已经挺好的了。

  主持人 : 还有说刚才那个问问题的网友是不是我的亲戚,这不是,如果大家想要提问,可以去注册一下,也希望你有时间去聊天室里面玩,但是我想你肯定没时间。上网吗?

  范冰冰 : 平常上的少,看新闻比较多。

  主持人 : 用MSN?或者是QQ有吗?

  范冰冰 : 没有。

  主持人 : 问号码的朋友,你们的问题我已经问了,没有。

  范冰冰 : 上网,我大概一个月左右会聊一次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